close
終於把忙了一星期多的公開典禮ending
結束之後整個頭痛到炸,現在還是持續頭痛中。

當一切的忙碌結束之後,以為已經沒事情,
就和其他台北來的同事跑去實品屋參觀。

忘記和老大說一聲,等回來時就被罵臭頭。
而且是在眾人面前。
(你可以在眾人面前不留情面給我,我卻不能小小抱怨同事一句)。

原來是我離開的時候,
總經理、副總、業主需要修正價目表。
因為我不在,所以老大必須要自己處理。

離開沒說一聲的確是我的錯。
因為我自以為沒事情,忙碌告一段落,
而且我從來沒去過實品屋(很好笑吧!我自己的工地我從來沒參觀過實品屋)
加上又聽銷售姊姊們說了一些實品屋的問題,想說過去看看應該沒關係!
但總之,這是我的錯。

只是價目表,這星期已經不知道修正過幾百次。
每天都搞到很晚睡,然後還是很早起去上班,中午也幾乎無法休息。
一改再改二改三改,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疲倦不想再處理了。

一星期中,我不知道跟人說過幾次我想辭職。
跟媽媽講電話總是可以講到哭。

媽媽說:「你知道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只是為了錢。」
「我只希望你的工作是做的開心、學的愉快。」

但是但是但是,不管是媽媽還是我自己,
都希望能夠有一套完整的經驗。
所以還是要努力撐下去。

這次已經無法產生「撐過去就是你的。」這樣的想法了。
只有「I wanna give up」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