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

然後把自己的存款清算、車子賣掉、
能用的現金通通拿出來用。

拿著這些錢去國外自助旅行,亂玩亂晃亂流浪,
直到山窮水盡的那一天為止。

反正錢再賺就有,工作再找就有,
不趁著年輕還敢衝以後就不敢了。
(當然,也要趁著還有爹娘可以靠XD)

最近這個念頭不斷出現在我腦海中,
導致讓我好幾次都想打電話給我理專,
問他我現在到底有多少錢可以用?

orz

好想休長假去旅行。
好想去流浪。

這到底是工作倦怠症?
還是因為我終究是一顆草莓?

又也許,是因為身為草莓才會對工作感到倦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