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心痛到發呆了。
卻在和他人聊完後,想到了關於那些點點滴滴。

關於他的,她的,以及你的。
在梅竹賽的時候,在接到消息的今天。

我還記得在溜冰場的成發,
獻上一大束99朵紅玫瑰給妳的他。

在房間灑著玫瑰花海拍照留念,
拿著玫瑰到處分送給朋友幸福的妳。

在清華營的時候,和他成為室友的你。
開玩笑的和我說「男朋友借我睡」的你。

在學校偶然遇見的時候,
總是很爽朗的和我們打招呼的你。

有一次我遠遠的沒注意到你的招呼,
在靠近時發現你正要說「嗨」,
你卻指著遠方說「鄭婷~好久不見~」。
我一頭霧水的在你身邊笑翻了,
你卻認真的解釋說以為你認錯人了這樣做比較不尷尬。

每一次的熱舞成發,每一次的梅竹表演,
我都會在蒐尋好友的身影時也蒐尋著你的。

雖然我們不熟,雖然你只是個朋友的男朋友。
但是我卻被那些發生過的小小回憶淹沒。

我想我大概沒有辦法去送你最後一程。
希望你「一路好走,安心上路。」

我會記得,曾經有個綽號罐頭溫柔體貼的大男孩,
在我的四年大學生活中,佔了一個位置。

--
始終沒有真實感的哀傷,卻哽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