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我回來了。


案子終於進場,我也終於搬回新竹。
經過了搬家與銷售講習的忙碌,今天總算稍微喘口氣。

也許就像同事說的,進了案子後,日子就很規律。
比起在台北每天忙到11點、12點才下班,
在新竹的日子通常都七點就會在家了。
可是心中卻有種莫名的失落、寂寞,甚至悲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貓咪不在我身邊了。
或許是因為我不習慣一個人了。
或許是因為這個城市變了,我也變了。

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新竹。
就好像半年多前剛回到台北,熟悉又陌生的台北。

然後就像剛開始在台北,感覺沒有朋友的自己。
現在回到新竹,我也覺得自己還像是沒有朋友。

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新生活、新朋友、新對象。

一直眷戀著過去的是我,所以我才會回到新竹。
如果真的要過新生活,就不應該回新竹。

以為回來就能回到過去,真的是最天真的想法。
七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能改變一切。

當我再次告訴自己,沒有了,沒有過去了!
就算眼前的一切再熟悉,也沒有過去了!

卻又在熟悉的地方接觸到熟悉的人熟悉的回憶的同時,
發現,原來過去還在。

只是為什麼躲在心裡的過去,
當我把他喚醒時,卻只感到悲傷難過以及心痛?

我以為回來我會更快樂更開心更找回自己。
卻發現回來我只有在與老朋友相聚時開心,與自己獨處時卻失落。

是我不再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還是我已經不再適應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