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way對我的評語很中肯,
我真的是個內建任性的人。

因為昨天被弄得很不爽,
心情上覺得很累、很不想工作了,
今天就任性的決定休假一天。

沒跟我老大講(不過有跟我同事說),
大概11點多公司來了二通電話都不想接。
最後乾脆把GSM關機,
任何關於公事的都不要在今天煩我!

然後,
昨晚很任性的要人陪我去唱歌(還是夜唱)。
似乎只是想藉由一些曾做過的事,
來證明自己還很年輕還很自由。

看到雅筑從日本東京自助行回來。
那天聽俞蒨提起去歐洲的自助旅行。
以及正在計畫著要去中國自助旅行的朋友。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朋友說,你也可以去啊!
我說,就算有錢也沒時間,怎麼去?

如果我真的是一個任性的人,
那我大概會直接辭職了吧!

所以總歸說,我的任性還只是內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