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一個類似聯誼公司業務的人糾纏orz

他說他們公司是專門做內湖科技園區內的公司的聯誼活動,
所以也在尋找其他行業的單身女性成為會員。

慘就慘在第一次講電話時太老實orz
讓他把我的身家背景摸透,連沒有男朋友沒有喜歡的人這件事也被知道。
加上不擅長拒絕別人的缺點,導致他三番二次打來說要跟我約時間。

其實當作去認識新朋友也沒啥不好,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他的口氣。

說什麼:
「一個人生活很寂寞對齁~」
「你還年輕、條件又那麼好,一定可以找到愛你的人」
「要加油,好不好?姐姐支持你!要加油喔!」

聽到真是ooxx很想罵髒話= ="

從頭到尾我就沒說我想要交男朋友,
但是他都自說自話認為我現在應該很不開心很寂寞很需要人照護。

我跟她說我現在一個人也很好、很快樂、很幸福,
他就說:「那是不一樣的!你一定沒嘗試過有男朋友的幸福!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啊!」

喵的咧......
明明就都沒見過面,你是在那邊給我篤定什麼鬼= =

好友說,我應該跟他說:
「老娘每天都忙得很,星期一到日都跟不同的人約會,沒時間跟你碰面」才對!
我聽了捧腹大笑,說下次絕對要這樣做!但是真的到了下次卻又說不出口orz

其實一個人的日子真的沒什麼不好。
我算是那種很能夠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找樂子的人。
而且我有家人有朋友還有二隻貓,一點都不寂寞啊!

雖然我家娘親很急著希望我快點有個對象嫁出去他就不用養我orz
不過我家爹爹一點都不希望我有對象,只說叫我專心拼事業XD

我只是對這世界上很多人的價值觀有些微的無法認同。
如果不強迫我接受他的價值觀就算了,大家彼此尊重。
但是今天他一直灌輸我一個人的幸福不叫幸福就讓我很不爽!

那天在雜誌上看到,現在很多商機都是單身貴族引爆,單身正夯!
雖然一個人做飯很容易做太多吃不完,但是可以想吃啥就吃啥,不用配合別人。
雖然一個人旅行常被認為怪異,但是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停在哪就停在哪想拍照就拍照。
雖然一個人逛街沒人可以聊天討論,但是一個人逛街才是真正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雖然一個人看電影看漫畫沒人分享心情,但是卻可以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擔心讓旁人難堪出糗。

我可是被喻為內建任性的大小姐XD
與其要委屈自己和不怎樣的人在一起,只為了所謂的幸福。
那我寧可一個人快樂開心的享受單身生活!
好好的寵愛自己,把自己準備到最好,等待對的人出現。

二個人的幸福固然值得追求,
但一個人的完整也值得享受。

目前對於「男朋友」,態度是,不排斥也不強求。
有好男人要介紹給我也歡迎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