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個人,少了誰都是不完整。

你說,一開始先是你走了,又回來,現在卻變成他走了。
我說,人生就是在不斷重覆與人相遇認識又分離的過程。
他說,我知道其實自己不是個擅長維持遠距離感情的人。

我們四個人,少了誰都是不完整。

過去終究只能成為過去。
因為我們都會往前走。

現在還是台北新竹台中的距離。
等到將來或許是台灣美國與世界的距離。

於是,當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是不是也註定心的距離會越來越遙遠呢?

其實我希望不會。我也知道我不會。
但也許,其他人會。

少了誰,我們都不再是完整水漫幫。

那天在南寮看星星放煙火的慶生,
或許是最後一次四個人共度的回憶。

而我還記得當初說的,
等到中秋節要來烤肉的話語。

只是到那時候,
國軍online的online,去香港的去香港。
而我呢?或許也不在新竹了。


我們四個人,少了誰都是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