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還活著。
哈哈...|||

最近這星期都在拜拜。
中元節真的好多要注意的事項,
整個昏頭@@"

拜了三場,工地的、公司的、家裡的。
家裡的我負責吃而已XD

我覺得我越來越貧乏啦!
思想也很貧乏orz

感覺生活中沒什麼樂趣,
雖然說快樂是要自己找的!

在公司,一點小事情就會讓我不爽,
但又會瞬間決定要壓抑情緒。

自己的時候,能放鬆就放鬆。
連跟朋友講話也很少了。
(當然我還是很想跟朋友們玩耍的!)

最近最重要得當然是奧運啦。
可是被困在公司,讓我覺得自己不像年輕人。
公司其他人都沒那麼瘋,覺得沒有知音啊>"<

然後還有內定黑箱星光大道。
恩,今天在公司說我的氣憤也沒人能理解。
老大只說:那種節目本來就是那樣,幹嘛去看?

天啊~~~
只能說,大家都好不關心這個社會的流行喔>"<
不管是政治、體育、娛樂新聞,公司的大家都好漠然喔!

是因為我還是小妹妹?才會在這邊瘋這些東西。
難道是說只要等上了年紀之後就不知不覺會變成那樣?

好可怕喔>"<
我不要這樣啦~~~~~~
我真想早日離開這種鬼地方QQ

需要一點青春活力的氣息,
不然都覺得自己快要變老人了orz
(說真的在公司表情越來越單一了呢!)

前幾天做了每年必作的精神年齡鑑定。
我居然生平「第一次」,作出比我實際年齡大的精神年齡(大驚)!

唉,好哀怨喔。
其實我要求也不多...

一個能夠有成就感的工作。
一個同事彼此相處良好的環境。
這樣我就願意永永遠遠待下去了。

只是,在這裡似乎很難達成呢(苦笑)

倒數計時。
還有二個半月一年。

想睡覺了。

新竹的家,風都進不來。
今天沒開冷氣,感覺像在蒸氣浴=.="

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現在是生平最胖的體重Q口Q
都減不下來快沮喪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