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01:請告訴大家你的筆名、生辰八字和血型吧。

筆名...高中開始用的samuiyuki(寒雪)
生辰八字...19xx.3.22(可以說我也要永遠20歲嗎~)
血型是人口稀少的怪咖AB type

Q002:請問你現在住在哪裡呢?

宇宙中的某顆星球

Q003:國、高中時是什麼社團的呢?

國中是...忘記了= ="
只記得從國中開始組同人社團(滅)

高中是景青+漫畫+攝影
還有自己組的同人社團星砂瓶子(我居然連名字都記得!!)

Q004:母校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社團呢?

清大嗎...奇怪的社團可能很多吧(炸)

Q005:你知道「同人」這個名詞嗎?

從國中一年級這個遙遠的年代開始就被荼毒了(逃)

Q006:(上題答知道的請回答)那你是一般性質的還是有加入社團呢?

一般性質是啥啊!?純粹去晃晃的凱子人客(誤)嗎!?
那這樣我應該是從客人到商人再到看免費的印刷廠商(之女)XD

Q007:請舉出一位你最喜歡的漫畫家。

太多了,放棄。

Q008:請說出你最尊敬的漫畫家。

尊敬跟喜歡的差別太細微了無法分辨orz
所以答案同上題

Q009:你心目中的好漫畫為何?

對我胃口的就是好漫畫

Q010:你是屬於何種漫畫派別(EX:少男或少女漫畫派)

都看耶= ="
而且單純用少男少女分漫畫不覺得太狹隘了嗎!?
(雖然我為了稱呼簡便也常這樣分||||||)

Q011:你第一次買的漫畫是?

呃....美少女戰士!?

Q012:你現在擁有幾本漫畫書?

最後一次清點漫畫數量好像是三百多
但是那已經是快七年前的事了...

話說回來從那清點之後漫畫似乎加加減減數量也差不多!?
甚至我覺得應該因為搬家或借人很多因素變少很多了(淚)

Q013:你是舊書店派還是書店派(意指習慣買二手書還是新書)?

絕對是書店派!!!
而且還是會凹漫畫店打折的書店派XDDD

不過這二天開始接觸二手書感覺也不錯
重點是真的能省下很多錢(淚)


Q014:繪圖出色的漫畫和內容出色但繪圖欠佳的漫畫,你會買哪一種?

繪圖出色的漫畫!!
因為你沒有講他是"繪圖出色但內容欠佳" (逃)

Q015:你擁有的漫畫中最長連載的是?

柯南orz
到底會不會有完結的一天呢(謎)

Q016:請告訴我們你會定期買/租的漫畫雜誌?

這幾年好像沒有在看了@@
以前買很多~最後都被娘打包丟掉了QQ

Q017:你有在看漫畫情報雜誌嗎?

現在沒有XD

Q018:你會自己畫漫畫/插畫嗎?

會阿...只是很久沒畫而已(傻笑)


Q019:你會隱瞞自己愛看漫畫的興趣嗎?

幹麻隱瞞阿!?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Q020:你的網站屬於何種性質?

Blog? 哪有啥性質...私生活+抱怨吐苦水性質XD?

Q021:你是如何迷上漫畫的?請盡可能詳細地寫出來~

年代久遠不可考orz

真的真的真的...
我小學二年級就去找老師學畫小叮噹了說~

Q022:你有真正愛上漫畫中的角色嗎?是誰呢?

大學以前可以說是很容易就愛很大XD
而且差不多都是同一種類型的(羞)
可以說是以後的擇偶標準!?
(雖然根本就不準...orz)

Q023:你最喜歡的男性、女性角色及動物(爆)為何?

男性...太多了orz
但是少男漫的話通常我不大會喜歡男主角說=3=

用一路看過來最愛的漫畫舉例的話...
封神的普賢、神劍的宗次郎、最遊的八戒
網王的不二、銀魂的沖田、黑執事的塞巴斯丁
完美小姐的武長、櫻蘭男公關CLUB的鏡夜

女生...少女漫的第一女主角吧(滅)
少男漫的女生...海賊王的羅賓= =+ 差不多那種型的女角XD

動物...野性之聲裡的動物都很喜歡
尤其是偽看護犬的狗啊~~~~~~~~XD

Q024:你最想要誰當你的家人、戀人、伴侶、朋友、寵物?

拜託這題範圍太廣了啦!!!
而且有太多漫畫怎麼選啦~~~~

(思考一分鐘)

太難想了..比上一題還難想orz
我做不出抉擇啦啦啦啦啦啦~~~~~~~

PASS! PASS!

Q025:「真希望有人對我說這句漫畫台詞啊!」是哪一句呢?

Yes, My Lord. (lady?) XD

Q026:相反地,你最想說哪句漫畫台詞?

臨時想不到.....||||

Q027:只要一想到就會掉淚,有這樣的漫畫情節嗎?

通常都是邊看邊掉淚...
還沒有沒看漫畫的時候想到就要掉淚的耶orz

Q028:你覺得你的個性像哪部漫畫的那個人物?

某部份應該跟花樣的瑞希有點像吧orz

容易衝動又不會把事情想周全完整
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整個栽下去(倒)

但是我沒有他那麼可愛(淚)

Q029:你買漫畫的基準為何?

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會看封面畫風跟故事介紹XD
也因此買到很多不怎樣的漫畫啊||||||

現在會看作者以及手邊有多少錢(但通常不是主要原因)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撼動到我的內心覺得值得收藏!!!

Q030:「真希望這個能讓漫畫家畫!」的故事是什麼(自己的創作、小說、連續劇等。)

一直活在我心中星空幻想曲(淚)
還有後來開筆的幻流未夢閣~

Q031:相反地,希望哪部漫畫能 TV 化?

是說拍成日劇嗎!?
雖然很多想看的但是又怕選角出問題啊(矛盾)

台灣偶像劇的話就是拜託都不要拍= =

Q032:哪部漫畫會讓你一看再看?

好看的我就會一看再看!!!

最近又把好多舊漫畫重新看過一次啦~~
結論是...當初覺得好看的還是好看!!
不好看的也還是不好看啊(所以是說我眼光都沒進步!?)

Q033:只限男性回答,喜歡的 H 漫作家為?

那我只好趴死啦~
還是我能回答同人漫畫家呢XD

Q034:每個月花多少錢買漫畫?

以前至少一個月一本月刊
加上當月出的當行本

現在...很久沒買了XD
要買就買整套的啦!!!!!!

Q035:個人發現某部漫畫很適合用某首歌曲表達的請說出來吧!

這問題好難,放棄= ="

Q036:每個月花多少時間來看漫畫?

看不同時期生活的重心吧~

我也有過一個月看不到一本漫畫的時期
不過現在填問卷的這個時候是幾乎每天都在看XD


Q037:看漫畫的時候你會吃/喝什麼東西嗎?

不吃也不喝
融入劇情拼進度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吃喝

Q038:如果想畫張自畫像,你想找誰幫你畫?

自畫像不就是要自己畫嗎?

Q039:喜歡的漫畫作品,你會買它的何種周邊?

看他出了什麼東西囉~
不過畫冊是一定會敗的!!!

Q040:要是有小孩的話,你會想把小孩以你最喜歡的角色命名嗎?

哈哈哈哈~ 如果跟姓配起來好聽老公又同意的話!!
畢竟我家大貓都可以以海賊王的羅賓命名了XD

Q041:請問若扮男/女裝的話,你想扮誰?(女生答男裝男生答女裝)

我有cos過普賢喔(逃)

Q042:如果有機會變成一天的漫畫人物,你會變成誰?做什麼事呢?

這個問題想像空間實在太大了...

不過以剛看了野性之聲的現在來回答的話
我想變成陵刀醫生去狠狠欺負(?)鐵生>//////<


Q043:你會幫漫畫加上書套嗎?

有送書套就會XD

Q044:(類似購物抽獎)你會不斷買,直到抽中你想要的東西嗎?

我有那個錢的話會直接買我想要的東西XD

Q045:你有跟店家要過宣傳用的東西嗎?

跟漫畫店老闆要海報(羞)

Q046:請舉出你討厭到「不能原諒這傢伙」的人物 。

雖然覺得應該有但是暫時想不到~"~

Q047:「我想對這個角色說這樣的台詞!」請問是什麼呢?

快點把他吃了吧(笑) → 對所有我認為的攻方

Q048:偏好的出版社是那一家?

台灣的話 東立吧

Q049:你每年都有買漫畫月曆嗎?是哪部作品的?

沒有耶....買同人的月曆比較多(滅)

Q050:有與漫畫相關的失敗經驗嗎?

蛤!?

Q051:你希望哪部漫畫能做成動畫?

有點久遠的少女漫"闇河魅影"

不清楚有沒有動畫但是有出過廣播劇和番外篇小說
這部可說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少女漫了QQ

Q052:相反地,看了動畫後而喜歡上的漫畫作品?

鋼練~ 到現在還是認為動畫比較好看(握)
還有魯魯修~ 不過這有出漫畫嗎!?!?

畢竟看的動畫真的不多XD
通常都是有漫畫才會想看動畫的


Q053:你喜歡的顏色是?

黑 藍 白

Q054:雖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看了之後出乎意料地覺得很好看的漫畫有?

交響情人夢~XD

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但是學妹鄭重推薦之下就看了...一看就狂笑不止啊XD
連日劇都是狂笑不止的極品呢

Q055:你多久有/沒有…了?那個…可隨你自己高興解釋~(ps:這通常是在問有沒有情
人啦…不過就像題目所說的,要回答別的也可以~)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認真唸書了?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吧(逃)

Q056:你眼睛不好嗎?

最近開始這樣覺得...
雖然本來就近視了但最近有點用眼過度啊orz

Q057:你有不經意說出那個動漫人物的口頭禪嗎?

之前好像有但是我忘記了...
現在最容易用日文說些奇怪的片語XD

Q058:「這個橋段好像在哪本漫畫看過…」有這種似曾相識的經驗嗎?

太多了~~~連漫畫橋段都曾經出現在小說裡面過咧(攤手)

Q059:打個小岔,對你而言「愛」是什麼呢?

有愛就有熱情,有熱情日子就會很歡樂。 by 某狗名言

Q060:喜歡哪部電影呢?

魔戒 & 哈波系列 奇幻電影的開山始祖啊!!!
最近的話是偵探伽利略之嫌犯X的獻身

Q061:請告訴我們你的座右銘?

認真的說的話,從小學就放在心中的:

「別人一次能做好的話,我就做十次!
只要比別人認真努力一定就能成功!」

不過考上大學後就開始遺忘它了(炸)


Q062:年紀大的,還是年紀小的?(隨自己的喜好解釋)

各有優缺點(羞)


Q063:請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漫畫家的畫風?

很多耶= ="

嚴格來說...美型畫風吧!!!!!!
ex.枢やな、松下容子、水野十子那類的吧

Q064:請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漫畫家的故事?

比上一題更多= ="

不過我比較喜歡熱血搞笑型的故事(加點溫馨感人、勵志或愛情也還ok)
太悲慘真實血淋淋的故事ex.無家可歸的小孩還是敬謝不敏
畢竟看漫畫就是要放鬆心情啊~~~~~~

不過年紀大了之後都喜歡找專業性的漫畫來看說XD
ex.夏子的酒、神之雫,或者搞笑兼專業的野性之聲

Q065:你有兼過職嗎?是怎樣的兼職呢?

打工喔? 大學四年只有一年沒打工啊XD

Q066:你有哪位漫畫家的簽名?

無~
我對漫畫家大概很難狂熱(攤手)

Q067:請告訴我們你偏好的漫畫家網頁。

根本沒逛過orz

Q068:有看過漫畫家本人的經驗嗎?

在一些展覽(ex.書展、漫博)剛好有遇過

Q069:你對看少女漫畫的男生有什麼感覺?

沒啥感覺阿....看漫畫又不分男女
我弟也看少女漫畫啊XD

Q070:再打個小岔,若要告白你會用什麼方法?

勇氣足夠的話會當面直接說(羞)

Q071:喜歡的漫畫出了小說,若內容跟漫畫完全一樣,你會買嗎?

不會~買漫畫就好啦XD
但是內容不同的話就會考慮買喔!!

Q072:請舉出你所知的漫畫界黑暗傳聞…

某對撈錢很兇的漫畫家夫妻檔嗎(滅)

Q073:請說說你的夢想。

請讓我在有生之年完成星空幻想曲吧(拜)

Q074:你的手機會用動畫歌曲的鈴聲嗎?

高中時有用過封神的主題曲XD

Q075:你相信少女漫畫家都很晚婚的說法嗎?

不相信.....
這說法打哪來的阿= =?

Q076:請舉出你對漫畫的偏見。

看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笑)

Q077:你覺得擅長畫 CG 的漫畫家是?

現在都是用CG在畫吧!?

Q078:你要如何處理不要的漫畫?

我沒有不要的漫畫XD
就算有不要的大概會網拍吧....至少撈一點本?
不過前提是在被媽媽丟掉之前能先救回來orz

Q079:在 KTV 你最擅長唱的歌是?

流行歌吧

Q080:偷偷告訴我們你覺得不好看的漫畫雜誌吧?

哈哈哈哈哈哈........(含混過去)

Q081:你知道「我的地球症候群」嗎?你覺得如何呢?(ps:這好像跟漫畫「地球守護靈
」(守護我的地球)有關…)

八百年前看過地球守護靈...不過忘記內容了(笑)

Q082:「咦?那個漫畫家到哪去了?」…在你印象中有誰哩?

松下容子......
你快出來畫完闇末啦!!!!!!!!!!!!!!!

還有峰倉かずや......
最遊記、最遊外傳甚至連RELOAD都斷尾了啦
這樣欺騙讀者的心你好意思嘛(指)

Q083:對富堅義博跟武內直子這對版稅王夫婦,你有什麼想法?

武內當富奸妻後就不動筆了嗎!?
你的斷尾作品也很多耶= ="


Q084:你是暈倒派(Windows)還是麥金塔派?

暈倒派.....(大笑)

Q085:有在用 ADSL 嗎?

Q086:現在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惡魔執事&謝爾少爺~~~~

Q087:你是怎麼發現這個一百問的呢?

不小心搜尋到的XD

Q088:若將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排名,你會將漫畫排第幾?

就物品方面而言
應該僅次於金錢了吧(笑)

Q089:你是漫畫派,動畫派,還是小說派?

漫畫吧...但是我比較會寫不會畫XDD

Q090:你會把TCGcard拿來做什麼?

交換卡片遊戲嗎???
收藏用吧~"~

Q091:問個完全沒關係的,今天用餐吃什麼?

飯。(簡單明瞭)

Q092:漫畫中的新刊預告(日文漫畫多有這一類的小海報夾在書中)你會把它收起來嗎?

喜歡的話就會~

Q093:看漫畫會使用書籤嗎?

不會
漫畫就是要一次看完才過癮啊!!!!!!

Q094:你會在捷運或公車上看漫畫嗎?

不會
我喜歡躲在房間一個人看
這樣才可以盡情大笑或大哭~

Q095:你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看漫畫?

小叮噹是在哪一年降臨台灣的!?

Q096:你是手塚治虫派還是藤子不二雄派?

我都愛耶~
這二位大師有著截然不同的成就啊!!
(有嗎? 不都是漫畫方面的= =?)

Q097:最近有買什麼漫畫嗎?

剛剛在網路標了整套神劍闖江湖!!
(誰叫我的整套在搬家時候被丟掉了Q口Q)

不過現在最想買整套野性之聲(握)

Q098:說句跟漫畫有關的話吧。

漫畫是好物

Q099:對你而言,漫畫到底是什麼?

精神糧食XD

Q100:到最後了!請說一句話吧。

我很認真的寫完了耶!!!!
真的很神經病...

以下被點名點到的都要寫!!!!!!
狗、水獺、創、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