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就沒po過文章...XD

honey說他覺得pixnet的po文介面很難用,但是我倒覺得還滿ok的~

而且表情符號也比較多耶!!!!!!

 

最近的生活,就是從429開始又回去律師事務所上班了orz

不過才上了二天班我就跟律師討了勞動節的假來休

加上下星期又要去香港玩也要請假...我這個員工還真是不盡責

 

說到回去上班,總覺得有點尷尬。

加上自己不是真的想做這樣的工作,所以有點是騎驢找馬吧!?

 

之前就說過自己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心態,沒想到我還是做了這樣的事。

幸好律師算自己人,如果隨時要離開說一聲就可以,也不會給他添麻煩。

只是終究讓我心裡覺得不舒坦,有種對於又再度陷入這種狀況的自己感到莫名的無奈。

 

除去這件事之外,最近開始準備回到腐世界

除了跑去PF10大肆買本,又因為靈感大神入夢的指示開筆寫APH文。

 

天知道我幾百年沒寫同人文了~~~~~~整個超陌生啊orz

但是接連二晚靠著靈感大神保佑夢到劇情實在讓我大心~

而且還去了難得的圖書館帶回好幾本歷史書開始研究XD

只能說APH真是好物!!!!!!

 

再來就是開始規劃香港的行程。

看了許多資料研究了頗久,大致上已經確定要去的地方跟目標。

 

結果居然現在給我傳出香港也開始有了新流感病例!!!!!!!

該死的墨西哥人啊~~~~~~~(怒吼)

 

現在只希望不要很嚴重、不要擴散、不要紅色警戒...

不然就可能要取消行程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其他就是這段時間沒事都在跑醫院orz

娘住院二星期了吧>< 這次是因為靜脈栓塞,醫生說沒有完全好以前不能出院。

 

娘住院期間我帶大一買的刺客正傳系列去給他看,大受好評耶XD

每天娘都在跟我討論斐茲、原智、精技balabala...

不過其實我大部份劇情都忘的差不多了XD 只好傻笑聽娘說的興高采烈。

 

最近在看的小說是《慶餘年》和《盜墓筆記》。

慶餘年超好看的啊~~~可惜編輯的能力不怎樣,很多疏漏字或文句不順的地方=.=

盜墓筆記不大適合當睡前讀物,偏偏我都愛在睡前看,然後就會做惡夢orz

另外還看了黃易大師的《雲夢澤之謎》。

 

話說回來,除了慶餘年的主角是一慣我愛的那種在談笑間殺人於無形的角色,

另外二本小說我喜歡的人物都是沉默寡言卻實力高強、聰明博學卻不賣弄,擁有可靠肩膀的男人XD

就算相較慶餘年的主角,我也偏愛他書中的某個特質類似的人物耶......真有趣!

 

是說我對人物的喜好慢慢隨著年齡而轉變了嗎!?

高中時都馬是立刻愛上類似宗次郎、八戒之類的角色說XD

我想大概是我把現實中對男人的期望投射進去了吧!

 

恩,最近大概就這樣了。

新家首po,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