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沒想到在出發前才給我出這件討人厭的混帳事。

 

就是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都還沒收到易飛網EZFLY代訂的機票紙本。

雖然說是電子機票但不論如何還是有張紙本在手比較安心咩!

 

況且我當初可是在他們網站上選擇了我願意自費請快遞送到府的服務。

也不知道負責我這件業務的那位范先生是眼殘還是腦殘!?

在寄給我的mail說他已經在5/6幫我以"掛號"寄出。

 

好吧,既然你已經寄了我還能怎樣

想說反正掛號也不過就是慢個一天,5/7能收到就OK啦!

 

結果咧?沒有!

 

5/7我下班回到家發現沒收到,趕緊打電話給那位范先生。

時間是6:20左右,沒人接電話了。Fine~ 6:00就下班了我能夠理解。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咒罵了一下服務業居然這麼早下班XD

 

爹和娘說,可能是郵差來剛好沒人在吧!明天去郵局查一下就好囉!

好吧,這樣我也能接受。沒多想接著就去收拾行李睡覺準備明天出發。

 

隔天一早,也就是我要出發的5/8,

去郵局查詢掛號,沒想到郵局阿姨居然說"沒有任何掛號要寄給你"

..........!?!?!?!?!?!? (整個當場傻眼)

郵局阿姨還很好心的說要我打電話去問當初他寄出的郵包編號。

 

好,重點來了!

我打了不下十通電話,用所有我查到的、他打來給我的、他E-mail上附的電話。

最後都淪落到同個下場:不斷地聽電子背景音樂和電腦轉接語音

甚至連總機都在忙線中!!!!!!你們全公司是都死了嗎!!!???

超扯的!不會以為今天還是勞動節放假吧!?

 

最後,我只好自己打電話去國泰航空確認機位。

幸好他還有幫我開票,而不是白收了我的錢卻連機票都沒開= =

 

雖然只是出發前的小插曲,卻讓我緊繃的神經火上加油暴躁到不行orz

連我已經回國好幾天的現在,我還是沒收到他所謂5/6就幫我掛號寄出的信= =

 

後來在香港和雅恬談起這件事情,抱怨不敢相信高評價的旅社居然這樣時,

才發現原來是我天兵的把EZtravelEZfly二家誤以為是同一家orz

再次體會到原來網路上的惡評是有道理的Q口Q (這一切都是我蠢><)

 

總之,奉勸各位旅行者,如果不想經歷和我一樣混亂的狀況,

最好還是不要考慮跟這家買機票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