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感覺好多了!

 

慢慢適應了腳踏車→火車→機車的過程。

雖然還是要花上一小時左右的通勤時間,但是沒有開車那麼累。

 

但是如果錯過火車就會很慘,畢竟不像捷運一樣是隨時都有的Q口Q

個人感覺如果台鐵希望能讓區間車效法捷運的話,可能要考慮增加班次,

至少15分鐘一班車吧!不然像我如果錯過都要等25分鐘到半小時說><

 

工作上慢慢有事可做。

雖然跟自己當初想像的有些差異,不過感覺也挺有挑戰的!

 

當初面試時協理是說我是來做網站企畫,寫寫文案、企畫案啥。

但是來了後發現我的職稱是網路編輯,被分配到電媒組(電子媒體),

而且一些企畫啥的大架構似乎都是編輯(而且還是台北分公司那邊)來做,

我只要把他們架構好的東西填上內容。

 

這個部分雖然還沒開始進行,但是聽起來讓我不大滿意。

畢竟當初以為自己是要進行這個部份的工作說orz

看來有機會可以考慮申請調回台北XD

 

目前手頭上正在處理的是E-book的製作。

雖然跟自己以為的工作內容不同,不過這個也可以學到許多!

 

這幾天從最基礎的轉好檔後置入Flash,

到前一個步驟從電排那邊拿到PDF拆檔後進以拉轉檔等步驟最後置入Flash,

甚至主任說下星期要找人教我置入後開始連結動畫等其他後續動作。

 

有時間的時候就摸摸Flash。

因為大家都很忙,就自己看書摸索XD

發現Flash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挺有趣的啦~

不過我現在只會很簡單的動畫而已orz

 

在想如果我在這邊磨個一年我應該會變成軟體達人吧(亂講)

整組裡面似乎目前只有我是文組的,其他都是理工資訊科出身是怎樣啊orz

想想自己會進到這個組還真是亂神奇一把XD

 

同事方面雖然慢慢熟了,不過我還是只知道幾個人的名字而已orz

不過前幾天因為銀行的人來辦新人開戶,所以和美編組的新人認識了。

她是我第一個遇到的7年級生,還是和我同年的女孩啊~~~(感動哭)

不過聽說她們那組的電腦根本不能上網,連光碟機隨身碟插孔都不能用。

真可怕耶~ 我簡直無法想像從踏入公司到離開除了中午休息一小時外都在畫畫畫的感覺orz

 

另外,我發現我們公司其實滿多正妹的XD

不過都是自然系正妹,整體而言還是比較少打扮化妝(或者畫濃妝)。

但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嚇到男友吧(我指得是卸妝後XD)

 

男同事部分就還好囉!大部分都不是我的菜XD

而且也比較樸素,不要說穿西裝了,連穿襯衫的人都很少orz

上次看到一個型男,結果居然是台北來的配合廠商的業務(淚)

不過我們組裡有個男生感覺很不錯,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我想不起來他像誰。

但是同樣的,我到現在也沒跟他說過一句話,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就是了XD

 

家人方面,也開始慢慢習慣。

飯後清理桌面洗碗也做起來比較順手了。

不過切水果還是不大行orz

大概阿姨看不過去了,最近都會接手處理水果XD

 

額外提一下,南部的水果真的是很多又很甜!

這幾天吃到的許多顆鳳梨一點都不酸,超好吃的!

但是我不會殺鳳梨就是了orz

 

不過我真的很想每天早上能夠直接去火車站,節省時間路又比較順,

但阿公還是覺得要每天繞路過來給他看一下再拿個早餐他比較安心。

(不過我偶爾也想吃早餐店的早餐啊Q口Q)

 

大概就是這樣囉!

其他生活上瑣瑣碎碎的小抱怨就算了XD

總之,希望越來越習慣就能夠越來越感到開心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