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二星期,好多人都說你可以去吃台南小吃,

但是很遺憾的是我根本沒機會吃Q口Q

因為每天早餐晚餐吃家裡,午餐訂公司這樣orz

不過前幾天,因為修機車會晚點回家,就決定來吃吃台南的食物了XD

 

(p.s 因為真相是用手機拍的,但傳輸線沒帶下來,所以下面照片都是來自網路~)

 

首先列入計畫的就是表妹跟我推薦的飲料店「英國藍」。

 

我去的是起始店中山店,就在南方公園對面。

生意超好的!好多人排隊~~~~~~!!!!!!

 

雖然外觀跟包裝都是類似五十嵐那種飲料店,

但是令人吃驚的是喝起來居然讓我有種坐在Smith&hsu的感覺!

感覺像是非常專業的英式紅茶,不澀不苦很溫潤。

 

我點的是伯爵紅茶去冰微糖。

大杯700ml也才30塊,卻能讓人有種一壺160元的享受。

真的感覺很棒,怪不得挑嘴的表妹也會大力推薦了:P

 

聽說台中也有分店?這我就不清楚啦XD

如果有的話,台中人也有福囉~

 

英國藍 台南分店資料:網路介紹請看此

中山店(創始店)___台南市中山路110號___(06)221-0772

崇學店___台南市崇學路107號___(06)336-5881

東寧店___台南市東寧路556號___(06)208-6536

 

 

接著,買了飲料當然是要有吃的囉!

本來是相中台南後站旁的炸杏鮑菇,因為我愛吃菇類咩:P

不過沒想到剛好遇到公休日,於是選擇了旁邊的「燒」炒麵麵包

 

 你拍攝的 炒麵麵包。

炒麵麵包可是打從我開始看日本漫畫就深深著迷的食物XD

因為漫畫中的主角們總是愛在中午時間去搶購炒麵麵包~~~

炒麵麵包可以說是青春型高中校園漫畫不可或缺的配角啊(握拳)

 

總之,看到炒麵麵包我真是激動莫名XD

總共有四種口味:日式和風、紅酒茄汁牛肉、咖哩雞柳和奶油培根。

一個49元,分量大概是小七大亨堡的一個半(1.5倍)大。

 

因為是初次嘗試,所以我點了日式和風來吃。

炒麵是現炒喔!!! 不過不用等很久,大概從開始到最後拿到約五分鐘左右。

因為我說要趕火車,所以老闆還特地先做我的,對現場吃的客人真是拍謝啦>////<

 

麵包是脆皮麵包喔!不是那種鬆軟的。

老闆說這樣才能夠完全包覆炒麵卻不會弄得溼答答,維持麵包的香脆以及炒麵的Q軟。

最底下一層是生菜,炒麵上面又放了豬肉片,在淋上醬料跟美乃滋~

只能說,味道真是讓我感動到差點在火車上哭出來(淚)

 

因為有點大,所以吃的時候請小心醬料或炒麵不要滴出來XD

不然寶貝的衣服可是會沾到很難洗的醬汁的!!!

 

我買的這家是在台南後站出來右手邊的美食廣場。

不過看了他們名片上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food104104

才知道原來是全省都可以加盟開分店喔XD

 

恩,總之,目前吃到二種台南的食物都覺得好棒~~~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的小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