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台南車站。

 

自從6/16台鐵改點後,我就多了很多可以逛台南的下班時間XD

因為都搭六點的自強號回新營,因此在五點下班到六點的期間我都在車站附近亂逛~

 

亂逛的結果就是會常常敗家orz

不但買了新髮飾還買了雙新鞋跟新耳環||||||

不過新鞋好可愛喔~~~~~

你拍攝的 新鞋兒~。

 

而且超級軟超級好穿的!!!!!!!!!!

ㄧ點都不輸給專櫃貨喔~ 整個愛上這雙鞋>//////<

重點是價格只有我平常買的那些有名賣家的二分之ㄧ甚至三分之ㄧ

比百貨公司的鞋子更是便宜了將近十分之一/~\

 

再來就是,這幾天我都到處亂吃車站附近的小吃orz

幸好是回到家都會克制自己不可以再吃晚餐,不然實在會很可怕~~(抖)

 

除了前幾天跟大家推薦台南車站後站旁邊的炒麵麵包↓

你拍攝的 炒麵麵包。

 

我前幾天又去喝了一次英國藍。

你拍攝的 英國藍。

 

這次點的是500ml的錫蘭冰茶,一樣是去冰微糖,25摳。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愛上次喝到的伯爵紅茶~XD

你拍攝的 英國藍。

(店家外面柱子上的老闆推薦招牌飲料介紹~)

 

他們家的招牌三樣:伯爵、錫蘭還有阿薩姆。

決定下次有機會去喝看看阿薩姆,然後接著就可以開始嘗試其他飲料特調啦XD

 

在前往後站的民族路上有家很時尚的飯糰店,某個星期六下午我就在那邊解決一餐。

你拍攝的 飯糰。

 

飲料(柳橙汁)+茶碗蒸+招牌鮭魚飯糰。

不過這樣要價不便宜,居然要80摳呢!根本是台北的價錢吧!!!

 

雖然我一度懷疑這種價格除了我這個傻傻的外地人會買之外還會不會有客人?

但沒想到我在那邊吃飯的短短20分鐘左右,居然來了三四組客人!!

只能說,其實台南人也很敢花咩/~\

 

再來鏡頭請轉到前站XD

後站吃的差不多就這樣,剩下飲料店跟一家炸物沒興趣吃(轉頭)

喔對,還有大遠百裡面有遍尋不著的小星跟孩子的最愛麥噹噹啦XDD

 

你拍攝的 起司馬鈴薯。

第一個嘗試的是店名同樣也叫英國藍,但是卻是賣起司馬鈴薯的!!!

 

我買了50摳的紅酒牛肉起司馬鈴薯。

不過點餐後看到他在做就有點後悔,因為我想到了起司+馬鈴薯的高熱量啊啊啊啊啊~~~~

你拍攝的 起司馬鈴薯。

(火車行進中,用手機拍照實在很容易糊掉QQ)

 

味道,普普通通~ 感覺跟以前吃過的很類似XD

不過衝著它的店名,不論如何還是要買一發的!!!!!!

 

再來,隔天又嘗試了他隔壁的烤鴨夾餅。

你拍攝的 烤鴨夾餅。

 

貼心的用塑膠袋包之外又加了防油紙袋,最後才套上提著的塑膠袋交給我。

不過,一但開始吃就能明白,這樣做絕對是有意義的啊!!!!!!

 

你拍攝的 烤鴨夾餅。

 

燒鴨夾餅有點類似卦包夾肉XD 當然裡面的肉是鴨肉,外面的皮是有點酥酥的餅皮。

一咬下去,醬汁都噴出來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掩面)

吃得好狼狽喔自己...幸好火車上人不多><

 

因為太狼狽了,所以直到今天印象只剩下如此......真無奈orz

味道如何不大記得了,不過應該是不算難吃(因為難吃的食物絕對不會忘XD)

 

你拍攝的 玫瑰奶茶。

 

吃夾餅那天,還特地配了前站出口處左手邊的飲料店飲料。

熱的玫瑰奶茶,雖然不便宜但是味道真是讚!!!!!!

玫瑰香味很濃,奶茶又不會太甜膩(我點半糖)。溫溫喝很舒服!

 

之後我還有點過他們家的柳橙蛋蜜汁,也滿不錯的!!

老闆還特別提醒如何喝不完要冰冰箱(老闆你真是太看不起我了XD)。

 

你拍攝的 蔥肉餅。

 

再來,這是昨天吃的蔥肉餅。

這家就不是在車站附近啦!這家是在中正路和西門街交叉口。

因為等紅燈時被香味吸引,忍不住就買了XD

 

其實他和一般我們的蔥油餅的差異,只在於他除了內層夾蔥還有夾肉末~

所以人家可以叫做蔥肉餅,還可以給你多賣五摳XDDDD

(不過跟北部的蔥油餅比較起來,價錢還是挺便宜說/~\)

 

 

最後,是個地雷....請大家可以不用去踩orz

 

你拍攝的 這不是雞蛋糕><。

 

這是在前站出來往地下道那邊有個阿婆在賣的雞蛋糕。

我每次都被他烤雞蛋糕的香味吸引,所以那天終於買來嘗試。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好放著有點時間了,除了涼掉之外還非常硬一一||||||

而且非常非常甜~~~~~ 有種裏面夾了柑橘醬之類的fu...orz

我不斷在心理吶喊:「這不是雞蛋糕啊啊啊啊啊啊~~~~~」 

 

恩,接著車站前只剩下章魚小丸子沒try過了XD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希望不要辜負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