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破紀錄久沒寫網誌orz

實在是工作太忙了!每天加班到八點回到家都十點了...

能做自己事情的時間實在太少||||||

 

這二天拜颱風莫先生所賜在台北好好休息了一番。

本來打算今天一定要寫點東西,結果我一整天都在關心南部災情orz

這次真的超級誇張的!希望平安無事的大家都能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Q口Q

趁剛剛因為在客運上睡飽了沒睡意的現在來寫一下文:P

 

回歸本文,因為之前染失敗,所以不甘心之下我又跟弟合買了新的顏色!

一樣是花王prettia的泡沫染髮劑,這次買的顏色是雪紡咖啡(下圖)和自然亞麻

(顏色還是一樣是老弟挑選的,但這次我有鄭重說明不準他不染XD)

 

你拍攝的 雪紡咖啡。

 

因為我找到了在台南可以面交的賣家,因此同時又幫朋友們多帶了幾盒。

取貨的時候只有點數量還有看了一下顏色就走了,染完才發現老闆給錯顏色XD

我訂的是自然亞麻<左圖>,但是他給成冷棕色(淺駝色)<右圖>。

你拍攝的 自然亞麻。你拍攝的 淺駝色。

 

會發現是因為染完後老弟一直說我染成雪紡咖啡(因為他想要先染自然亞麻),

為了証明我沒染錯所以上網查了盒裝圖片跟色表,因此才會發現XD

幸好我幫朋友們帶的顏色都沒有出錯||||||

 

雖然說跟原先預計想要的顏色不同,不過我也滿喜歡這個顏色的XD

染完的效果自己很滿意

 

  新髮色

 

我的髮色本來是偏紅(據說是因為有微弱的紅毛血統XD),

不過上次染完優雅灰之後就變成偏黑色,所以這次再染就沒有像盒子上的美女頭髮顏色那麼淺。

反而比較接近原先想要的自然亞麻顏色,只能說是陰錯陽差誤打誤撞XD

 

不過老弟本來是沒有任何顏色的頭髮(也就是我們家偏紅色系的遺傳),

染了之後雖然因為頭髮短,顏色沒有很明顯(有顏色只是沒到達老弟預期的那麼亮),

但在陽光下猛然一看還真是有紅毛猴子的fu~XD

 

染完馬上使用他給的保養美容液,髮質感覺比平常還要好XD

柔柔順順的,二星期後的現在,髮質還是一樣GOOD!

真是讓我越來越愛這款染髮劑啦~~~~~~~~~~

 

唯一的缺點是每次洗頭都會聞到染髮的味道,雖然沒有很刺鼻啦!

而且味道真是看個人喜好耶,娘就說他覺得那個味道很好聞XD

 

總之,這次染髮大成功!希望顏色可以維持久一點!

等秋天再來染雪紡咖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