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24歲蠟燭 

 

從今以後我們只過24歲生日。

 

 

最後一個生日的鳥子也過生日了XD

壽星和蛋糕 

 

前兩天在台北東區「躲起來」提前幫他慶生,

趁著現在因為在客運上睡太多沒睡意又剛好是鳥子真正生日的現在來寫個記錄文。

 

這次鳥子的Dress Code是「情婦與小白臉」

只能說真是難倒大家的題目啊~~~~~~(害我超想掐死幫鳥子出主意的鳥同學!)

 

最慘的是我前一天加班到12點多沒有回家,結果什麼也沒帶就要回台北。

幸好在回台北前路過一間超棒的飾品小店,一口氣敗了二張小朋友+幾張國父買足這次的行頭XD

(當然也是有買一些預計十月參加大堂哥婚禮時候可以派上用場的飾品啦~)

 

最後不負眾(?)望勇奪這次的Dress Code第一名啦~~~

(很機車的也投了自己一票XD 理由是錢花最多|||)

不過我覺得我再怎樣也比不上貓小姐的好身材和爆乳(羞) 

 

有圖有真相:

和貓小姐 

 

這次慶生的地點「躲起來」據說是現在滿紅的brunch店。

但是因為這家店晚上是類似pub之類的性質,所以裝潢也不像一般我認為的brunch店那樣清爽明亮(?)

加上我們預先定位時又跟店家說要包廂,因此雖然大家對於這個時間點穿這樣的服裝有小抱怨,

不過搭配上這間店的裝潢倒也不顯得突兀。

 

餐點方面,我想點餐的服務員有被我們嚇到XD

不斷重複確認「你們真的還要再點嘛?」

 

洋蔥湯 義大利麵A 早餐A 早餐B

不一定會有的貓耳朵 早餐C 青醬手工麵 點心:起司薯條 

其實也不過就是每人一個主餐之外再加上兩樣餐點罷了!

對於可以一次吃下30個紅油炒手的貓小姐和逼先生來講真是一塊蛋糕。

 

手工麵都滿好吃的!尤其是青醬口味。

超級濃郁的青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當然我有忍住啦~XD)

 

不一定會有的貓耳朵,其實就是淋上奶油白醬的麵疙瘩。

其他人覺得中式傳統的麵疙瘩比較好吃,但我卻滿喜歡他的作法!

大概是因為我愛吃奶油白醬又愛吃麵團吧XDDDDDDD

 

蛋捲類早餐外觀都一個樣,吃到後來都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XD

不過感覺普通而已耶!雖然也不錯但是涼掉之後蛋有點老,

相較之下覺得新竹的格子美式早餐的歐姆蛋捲比較好吃:P

 

但是早餐上面附的麵包+奶油好吃。

大概因為是奶油份量夠多吧!加上我本來就愛吃熱呼呼的麵包+奶油:p

 

拿來當點心的起司薯條也是超棒!

熱呼呼的薯條上面牽了起司,超級罪惡的餐點但是也超級享受。

 

今天的蛋糕是意廬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切蛋糕囉! 超好吃的喔!

 

本來說好是要由我去買台南的Deep Blue千層蛋糕。

但是因為真的實在忙翻了,所以最後還是讓逼先生和貓小姐去準備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下個月貓小姐生日時候一定補回來:P

 

但是意廬的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喔!

上面完全都是巧克力構成的!最底層則吃起來有金莎的口感。

雖然讓不愛吃巧克力蛋糕的貓小姐有點難為,但他還是很捧場的吃了!

 

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是躲在背後的狗仔攝影師逼先生拍攝的:p

因為我的相機借人了,貓小姐的則是快沒電了。

加上逼先生又和同事借了超大管的單眼相機!

拍照時候有喀嚓喀嚓聲讓人有些微的恐懼感XDDD

而且被偷拍了好多奇怪的照片||||||

 

話雖如此,我卻很喜歡逼先生拍的這兩張曹老師照片↓

我喜歡這張!

 

我也喜歡這張的fu!!  

 

可能是曹老師的服裝和神情吧!一整個讓我覺得超有FU~~~~~~~

希望我買到LOMO後也能夠有機會拍出這種有fu的照片XD

 

曹老師的服裝,據他落落長的故事解釋為「剛從男友家離開的情婦」

還穿著男人的襯衫才叫做真正的情婦XDDDDDDDD

只能說,很想頒給他最佳硬凹故事獎:P

 

接下來就是25歲了。

面對女人的最大關卡25歲,我們四個人都很沒志氣的選擇了當鴕鳥XD

從此以後,我們的生日蛋糕上只會出現24歲的生日蠟燭喔!

 

常常會覺得能夠一年一年這樣的慶生是很珍貴的事情。

大學畢業時,我相信我們的世界即使會有改變也不會差距太遠,只微微的擔心友情會轉淡。

但是兩年後的現在,我開始了解即使以後大家的世界都差距甚遠,這份情誼也不會改變。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一起這樣慶祝彼此的生日。

不管是我們結婚生子逐漸老去,都要記得每年的四個約會,還有費心思的Dress Code。

 

合照 

 

最後還是要很俗氣的說:鳥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