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 - 我選的天空
作詞:姚若龍 / 作曲:張思爾


我選的天空 要有雲還有風
我選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無法預知的以後 讓故事更生動
越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學我放晴的微笑


別人 在奔跑 怕錯過每一種浪潮
我只想做我自己 踩著踏實的步調 我在乎 才算重要


榮耀 是美好 也是難超越的煎熬
我甩掉光環逃跑 要證明我能閃耀
不是以前運氣太好 而是我在用心不停燃燒


我選的天空 要有雲還有風
我選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無法預知的以後 讓故事更生動
越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學我放晴的微笑


從來 沒怒吼 並不表示蒼白軟弱
我決定追求什麼 就不會喊累喊痛
就算走到沙漠盡頭 也要找到綠洲才肯虛脫


我選的天空 要有雲還有風
我選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無法預知的以後 讓故事更生動
越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學我放晴的微笑
Ha Woo Ha 懂得 抉擇 Yeah

 

=======================================================

 

等了好久,潘王子終於出個人完整專輯了!

超喜歡這張「夢‧想‧家」專輯,尤其是這首「我選的天空」。

 

 

 

其中有兩首歌是「那一年幸福時光」的片頭和片尾曲。

 

 

 

 

 

有一首是日本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中文主題曲。

 

 

 

主打歌則是「最想做的事」。

 

 

雖然也沒有說不好聽,但是感覺是比較普通的情歌QQ

而且為何我覺得潘王子被造型的失去個人特色了啊啊啊啊啊啊orz

 

這張專輯大概因為名為「夢‧想‧家」吧!

滿多首歌是貼近上班族、畢業生的心情的歌!

 

這樣很好!雖然我喜歡潘王子的聲音唱情歌,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但是如果他能有更廣的範圍,變成男歌手中的療癒系(不管是哪方面)歌手就更好了^___^

 

期待我訂的CD快快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