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說是昨天,在翻著行事曆想著工作行程時,

我突然發現明天,該說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突然就想起你了。

 

明明已經過去了那麼久,記憶卻還是那麼鮮明。

晚上和同事說起了那段時間的自己,自己都討厭自己的那段時間的自己。

太過依賴你的那段日子,在結束的時候世界也就跟著崩解了。

 

耳邊恰好播放著F.I.R的「把愛放開」。

我還記得那是在那寒冷的冬天,自己不斷在房間輪播的歌曲。

沒有室友在的家,只有我大聲唱著,然後痛哭整晚。

 

甚至是傷害自己,如行屍走肉的那些日子。

雖然記憶猶新,卻存在的好不真實。

 

當時,真是好傻好天真。

 

四年了...嗎?其實我有點記不清楚了。

真的,我曾經那麼用力地把你和我的一切,所有微小的一切刻進心裡。

但我現在什麼細節也不記得了。日期也好。時間也好。曾經許過的諾言也好。

只有回憶和感受是真實的,還存在心裡的某一塊。

 

突然想起你。

現在的你,好不好?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