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是天使。

我笑著回答,有那麼愛生氣的天使嗎?

你又說,不生氣的時候就是天使。

 

我在心底偷偷的微笑了。

 

但是,我想我不是天使。

如果我是天使,那麼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壞很差勁呢?

如果我是天使,那麼為什麼我沒辦法得到別人真心的喜愛呢?

如果我是天使,那麼為什麼我總是很容易就被人排除在外呢?

 

你瞧,光是會冒出這樣的質疑,就代表我一點都不單純善良了。

如果要說一個人是天使,那我想他比我更適合成為天使吧。

笑容滿面、單純善良又能夠得到眾人的喜愛。

 

這樣的女孩才有資格被稱為天使吧。

而我,只不過是個容易受惡魔蠱惑的平民老百姓。

或許更多時候,我更傾向跟惡魔討教幾招吧!

 

我不是天使。

但我很高興你說我是天使。

 

因為我其實很想當天使。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