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殘痛死我 

 

我受傷了。

 

就是該死的台南亂七八糟交通害的orz

這邊沒有要戰南北,但是台南真的很多人騎車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

一年前就雷殘過一次,晚上的時候為了閃避不走斑馬線的行人,不過那時候只是輕微小傷。

這次也是。

 

上班時間為了閃避騎機車闖紅燈的大嬸,而且還驚動救護車了。

最讓人生氣的是大嬸還拍拍屁股走了,因為他說沒有撞到人不關他的事!

真是他x的王八蛋!要不是你闖紅燈衝出來我會雷殘嗎!?!?!?

你倒是好意思說不關你的事情然後拍拍屁股連我的傷看一下都沒有就離開啊?

殺千刀的混帳東西~~~~~~~~(吶喊)

 

問我怎麼知道他的態度?因為有好心的路人幫我攔下他質問啊= =

不過還是沒用,對臉皮厚到子彈都打不穿的人小小的正義感又能怎樣呢~?

 

因為如此,所以請了幾乎一整星期的假。

進度底類就算了,之後加班趕一趕就是了,但是我的薪水啊啊啊>口<

就已經很拼碰了還給我雪上加霜Q_Q 簡直就是欲哭無淚。

而且還不知道保險公司能不能理賠耶...因為我沒住院:(

 

說到這個,媽媽這次千交代萬叮嚀,以後如果再不幸遇到這樣的意外,就給他住院!

因為我們都有三家保險公司的合約在身上,平常繳了那麼多保險費不趁機回收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

嗯,對所以我這次就是非常的對不起自己...我是個大蠢蛋~~~~~~(再次吶喊)

 

受傷的前四天真可說是痛不欲生。

前三天除了傷口痛之外,還是這裡痛那裏痛脖子不能轉動手也不大能提起來。

第四天則是傷口痛到我想截肢,媽媽幫我換藥的時候傷口顏色看起來真像五分熟牛排,還帶血呢= =+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照片就不放啦~ 不然嚇到人我會過意不去...有興趣的人再私下找我XD

 

今天是第五天。

因為昨天真的太痛了,換完藥還不斷抽蓄..所以媽媽就又帶我去醫院復診(而且止痛藥也吃完了)。

結果醫生給我換用了人工皮,還說這幾天都不要碰水也不要拿下來,這樣就不用換藥了!真開心QAQ

不過因為一大早就下起傾盆大雨,雨勢大到讓我覺得自己根本是住在尼加拉瓜瀑布旁邊吧orz

因此在說好要來接我上班的同事煽動(誤)下就繼續偷偷瞞著家人請假一天了(請看到的人替我保密~~~)

 

唉~ 在此呼籲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自己雖然遵守交通規則但是不能保證不會遇到機機歪歪不遵守規則的混帳王八蛋。

所以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不管自己這邊是否是綠燈最好都把速度放慢注意一下左右吧!!

 

這次可以說是坐救護車的經驗和去警察局筆錄的經驗一次蒐集齊全了呢!

人生遊戲的經驗值不斷累加中~~~XD

 

這次給家人添了很多麻煩,

謝謝大舅媽陪我在醫院檢查又帶我出院、

謝謝阿姨阿公來接我回新營又照料我、

謝謝大舅晚上帶我去鳥不生蛋的交通大隊做筆錄。

 

也再次體會「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

媽媽雖然在事發當天出差到晚上快十點才知道我出事,但還是隔天就趕了下來陪我面對疼痛。

 

希望可以快點復元..不然我現在都不大能追趕跑跳碰..

每天只有吃和睡都變成豬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