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28連假從六點多被貓叫醒開始。

 

昨晚抱著阿貓一起來睏~暖呼呼!!

不過早上他要去看小鳥醒來就把我一起叫醒了orz

(雖然生理時鐘也佔很大因素啦)

 

剛好媽媽進來看阿貓發現我醒了

於是乎七點初頭就半瞇著眼睛和爸媽一起出門騎咖他掐了~

繞了半邊北大特區又騎進去北大校園內~

北大內有一整排杏花和桃花都準備要開了!!!

媽媽驚呼連連一直說要我們帶相機來拍XD

 

快九點回到家吃了燕麥薏仁就開始收房間~

把枯死的盆景清一清衣服摺一摺剛好客人就來了!!

是媽媽的小學還國中之類的同學帶著家人上台北玩~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招待活動到下午三點orz

回家休息了一下下就送媽媽去搭車回南部~

然後自己去逛了北大特區園遊會XDD

連續三天的園遊會!!! 有吃又有逛~不過沒有玩(攤手)

 

又去逛了租書店抱了四本小說二部電影回家~

本來還想借漫畫的但是怕看不完就先擱著><

畢竟我還有書展買的價值五千元的書堆、

圖書館借的二本書、阿熊借我的二本書要看...orz

 

所以在園遊會吃撐了的我接著的夜晚打算是

泡著西湖龍井茶開始看電影看書看看看看看到睡覺~~~~~XDD

 

真是完美的假期起始日!!

明天要去溜冰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