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如同標題)

 

我的媽啊~~~~

我今晚一整個激動肯定要寫些神馬的!!!!!!!

 

本來因為經痛想早早洗梳就睡了,

但洗完澡後看著筆電想說還是開一下好了。

開了電腦下意識第一個動作就是連上YY的晃兒房間蹲點。

沒想到!!!!!!! 居然發現晃兒在線上啊啊!!!!

 

01.jpg

SEE~~~~? 那個最特別的橘色馬甲就是炮哥!!!!!!

一整個激動的在群內開始發瘋~~~~

晃兒在公屏說他人在5080我還看成5030...orz

以為他去馬站長家了誤會好大XDDDDD

 

看來我進去房間的時間剛剛好,貌似晃兄也才剛到= =+

有人發現晃兒後問他啥時上麥?他一開始在公屏回答他不上。

 

01-2.jpg  

 

但後來他還是答應了!

只是他過敏性鼻炎發作,所以一直說他聲音很悶唱不好。

 

02.jpg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已經不是「激動」兩字能夠形容了~~~~\ T V T /

內牛滿面、內牛滿面啊啊啊~~~~~~~

 

接下來晃兒上麥後就給大家唱了仙劍的歌(晃兒是仙劍NC粉)。

此時晃兒還是說他鼻子不舒服聲音悶唱不好,但是我已經覺得好美了呀!!!!!!!!

現場神馬的最美好了~~~~~ 各種美好>//////////<

 

一開始有位藍馬同學很自動的當了字幕(超感謝的~)

晃兒突襲01.png  

接著就越來越多自動排麥加入字幕,

從一個、二個、到字幕團出動!!!!!!

晃兒突襲02.png  

↑ 這字幕還是反字幕呀~~~ 有夠給力的XDDDDDD

晃兒突襲03.png  

接下來就是炮灰字幕團出動(貌似沒有全員~還是有些善心人士混著當字幕君)

因為字幕團的話都是黃馬呀~~~~~

並且兩位善心人士還是給力的反字幕君~~XD 超級混淆視線的!!!!!!

晃兒突襲06.png    

晃兒的第二首歌是胡歌的忘記時間。

他說他剛剛才去圍觀完胡歌...所以就唱了胡小哥的歌給大家XDDD

 

因為不是開歌會,所以晃兒一整個心情很輕鬆!

還會看著公屏跟大家聊聊天神馬的,一開始聊他的倉鼠,還問我們有沒有聽到倉鼠的籠子滾動聲。

我才知道他的倉鼠「屯屯」和「真金」都超級受寵的住豪宅啊!!!!!!!!!

兩隻鼠寶貝的家一個都價值人民幣200元= =+ (換算台幣就差不多1000元啦!!!!!)

我家的貓廁所、貓跳台都沒那麼貴...(→是我對貓貓太不好嗎orz 主人窮啊T___T)

 

但是倉鼠話題我加入無能...我對老鼠一點都不熟啊~~~~~(難道我也要去養老鼠嗎orz)

接著晃兒又跟大家聊仙劍系列~ 啊阿這時候我就比較能看懂了 T V T

我是仙一忠實粉呀~~~~ 但偏偏晃兒都在聊仙五、仙四.....(我昏倒)

但同時我也把這話題發回群內,群內開始出現熟悉的仙一截圖真讓我很想回去下載仙一來玩啊(冷靜!!)

 

後來晃兒又唱了其他歌,接著問大家還想聽啥?

這時候我開始求他唱「夕顏」,我超級喜歡這首「夕顏」。

是非常非常溫柔非常非常好聽的歌呀~~~~~~

但是一直沒機會聽到現場版T____T (第二喜歡的臨水照花倒是有聽過現場版)

這次趁著人少(才二百多人吧)終於求到了!!!!!!

 

晃兒突襲25.png  

 

晃兒一唱完,我就激動開心圓滿的在公屏上打字感謝 ↓

(請看那個右方公屏視窗中的寒小雪就是姑娘在下我)

晃兒突襲27.png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晃兒居然在麥上回答了:「不客氣!」

 

喔買尬啊啊啊啊~~~~~~ 我要起笑了~~~~~~~

晃兒你又再度回應了我而且我有截圖證明我不是作夢了啊啊(捏臉頰)

 

後來就是晃兒唱一下歌、聊一下天。

 

聽到他點打火機的聲音,公屏上大家都希望他戒菸。

但他講自己抽11年了無法戒呀...雖然知道對身體不好T___T

還說自己聲音會變成阿杜,甚至學阿杜聲音給大家聽XDDDD

哭泣了~~~ 好吧!!! 晃兒你這麼萌,就算你變成阿杜我也愛你啊!!!!!!!

晃兒突襲41.png  

 

有許多人詢問晃兒住哪兒、最常出沒在哪兒~

問到2麥字幕同學都直接把暱稱改為:「為毛不直接問他家住哪兒?」 了XDD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呀~~~~~貌似大家都想去杭州巧遇吧XDDD

 

不過我覺得依照我這個超級不會記人臉的毛病...

我肯定看到炮哥本人站在我面前也只會覺得眼熟而認不出來的orz

所以我就自己白日夢做做不奢想了|||||||||

 

晃兒又說到他不會像他師父老妖那樣出專輯,因為太麻煩了。

他現在做的專輯也是僅此一張,活動結束後就沒了~

因為是晃兒自掏腰包做的(說要100多人民幣呢!!)

能得到那張專輯的親你真的好讓人羨慕又忌妒呀~~~~~>A<

 

不過如果要得到他的親筆簽名倒是每個月都有機會去抽明信片。

但很難抽中的啊炮哥....您的粉絲太多人了啦(掩面哭)

 

其實當晃兒說到這兒的時候我好想亂入:灣家的也能去抽嗎XD

後來閒聊到大家叫晃兒去哪裡哪裡玩的時候,

我也好想亂入邀請晃兒到灣家一遊喔>/////////<

不過還是因為太害羞不敢真的勾搭作罷(現在想想還是有點後悔QAQ)

 

大概進行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時間真的晚了。

晃兒家隔壁鄰居老爺爺睡覺了,晃兄是好人不想打擾人家睡眠,就說他不能唱了。

最後給大家再唱一首歌,問大家想聽神馬?

 

我一直要同事去求他想聽的「青梅」,不過這次似乎還是來不及求到XD

之前有看到他求一次,剛好截了圖,幫同事記念一下。

晃兒突襲28.png  

 

總之,晃兒最後選了「遲早」。

噯~ 這首也好好聽啊~~~~~

反正是炮哥唱的歌我都愛就是了~~~(NC粉無誤)

 

歌唱完晃兒也說他不能大聲說話,匆忙的就下麥了。

大家趕忙道晚安~~~~~~~

 

晃兒突襲58.png  

截圖來不及,晃兒已經下麥了T_____T

 

不過我一整個心滿意足!!!!!

現在又趁著打心得把錄音檔重新聽完一次~~~

晃兒啊啊~~~ 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圓滿了圓滿了我圓滿了啊啊~~~~  ヽ(;▽;)ノ

晃兄謝謝你~~~~!!!!!!! 你最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