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錄歌當生日禮物送人...相當不好意思

 

謝謝花花總是那麼溫油的帶給我(大家)很多歡樂時光

 

感冒還沒全好...鼻塞到有一段幾乎無法換氣= ="

錄音的時候差點覺得自己會窒息(我說真的T___T)

 

歌原唱是小圍~晃兒幫他合聲~

CV還有薄荷哥哥~~~ 

 

我第一次聽到就超喜歡這首的!!! 

所以就獻醜了

 

總之~ 花花生日快樂~~~

要繼續你的錯字人生喔(喂!!!!!!!)

 

=========我是歌詞資訊分隔線===========

 

《画我》


曲:陈倩倩《鸢尾花》
词:恨醉 【念白多出于原电影台词】
原唱:小围
演唱:寒小雪
和声:晃儿
念白:将-土匪  文-薄荷 


【文案】
战国时候,太子将率卫军出征,至山脚下遭梁国伏击,三千人全军覆没,只留下太子将。
皇室之中,同室操戈,太子将的弟弟文公子与其属下武设计,谋害太子将。
尘沙飞扬,白骨遍地。属下武说,这是太子将想要的,有尊严的死法。
文公子却不笑,文公子说,他还活着,对吗?看不到他,我不会走。


【念白】
将:我们说要修一条大船,在月圆之夜出发,巡游天下……
文:船上画一万条龙,父王说就能引来凤凰,可是为了当卫王,我和他,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我们兄弟,一定要死一个吗?


【歌词】
踏子夜脉脉
走远山重重
趁着风
趁着梦
追你背影绰绰


天上有风起云涌
地上乱冢
指间有亡魂游走
刻印在我的眉头


我把血作朱砂滴入墨
画出你依稀的眉目
往事月明中
曾记否
共听钟


待到他年你我再重头
饮一樽隔世的陈酒
登上明月楼
为你研墨
画我


【念白】
文:别打了,别打了!我们兄弟必须活一个……我死,让他活着……兄长,可惜……我们的大船……


【歌词】
天上有风起云涌
地上乱冢
指间有墨色长留
画下你背影憧憧


我把血作朱砂滴入墨
画出我沾湿的眉目
遥寄月明中
曾记否
论九州


待到他年你我再重头
饮一樽隔世的陈酒
登上明月楼
为你研墨
画我


我把血作朱砂滴入墨
画出我湿透的眉目
托付月明中
曾记否
曾有我


从此我长卧流云中
遥看你独上明月楼
今生未画我
偿我他生
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