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錄歌...就獻給小花爺了~~~~

很喜歡這首歌!!!!!!!!

歌詞寫得非常帶感~~~~

 

好一個註定沒有結局的花邪戀T___T

拜託誰來帶給我家小花爺幸福的人生吧!!!!!!!

 

謝謝花花教我怎麼錄歌~迫不急待在鼻塞時期就錄了~

結果被花花評為「鼻音很萌」......我真是orz

 

==========歌詞資訊分隔線==========

 


明明就是你(小花)
曲:梁静茹《可惜不是你》
词:凝香
原唱:迟年

这一眼让我觉得好熟悉
像少年时光在眼前放映
还以为是幻象不切实际
但站在那里的的确是你

院子里海棠盛开又凋零
我不分花期地温习过去
总爱傻笑天真无邪的你
是不是早已将一切忘记

锁上凤冠霞披
却锁不上 你单薄背影
任那时光流转
将往事惦记
英雄美人演遍
花好月圆或断壁残垣
戏词设下谎言
说结局团圆

明明就是你
牵过我的手
说保护我
却忘记这承诺

感謝那时你
给过我承诺
陪我把真相捱过

院子里海棠盛开又凋零
我不分花期地温习过去
总爱傻笑天真无邪的你
是不是早已将一切忘记

锁上凤冠霞披
却锁不上 你单薄背影
任那时光流转
将往事惦记
英雄美人演遍
花好月圆或断壁残垣
戏词设下谎言
说结局团圆

明明就是你
牵过我的手
说保护我
却忘记这承诺

總算那时你
给过我承诺
陪我把真相捱过

明明就是你
牵过我的手
说保护我
却忘记这承诺

總算那时你
给过我承诺
陪我把真相捱过

總算那时你
给过我承诺
陪我把真相捱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