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創生日快樂  

親愛的阿創~

 

      多久了呢?像這樣子和你說聲Happy Birthday。

      二十年未滿?十六、七年總是有的,對吧?親愛的髮小。

      我相信我們還會有未來的五十年能夠讓我對你說句:生日快樂。

      即使生活的忙碌讓我們可能久久、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彼此對對方的愛,是吧?

 

      想了許久要送你什麼,

      最後決定錄首我覺得很好聽、很溫柔的歌給你:明天,你好。

      那歌詞,看著挺有感覺的,希望你聽了後,能帶給你一些些勇氣。

      生活總是不容易的,追逐夢想也總是困難的,但願你能永遠閃耀!

      在從小學音樂的你面前唱歌有點不好意思,可別嫌棄哈>////<

 

      海報(小卡?)你記得嗎?是上次與你見面時拍下的照片~

      坐的如此嬌傲端正的貓,看著就有種高貴的感覺。

      哈!希望我們都能夠像他這般,過著精神高貴、擁有閃耀夢想的日子:)

 

      親愛的青梅竹馬的知心好友,我愛你!

      生日快樂!!!

 

 

明天,你好

作曲:牛奶咖啡
填詞:王海濤
編曲:格非

看昨天的我們 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
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 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當我朝著反方向走去
在樓梯的角落 找勇氣
抖著肩膀 哭泣
問自己 在哪裡
曾經 並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著 懂得我的委屈
時間它總說謊
我從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