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呀~ 我好久沒寫食記文了XDDD

不過這次這家店真的挺喜歡的,剛好又有點時間就來分享一下:D

 

糖姬冰品輕食店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168號

電話:07-550525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vivihui590/798208 

 

P1080074  

 

糖姬位在高雄捷運巨蛋站1號出口出來,

往瑞豐夜市方向走過去約十分鐘的路程。

(店家說5分鐘但我跟朋友們一致認為是十分鐘)

就在越過整個瑞豐夜市後的十字路口,

看到全家之後的再下一家就是囉~~~

 

整間店走浪漫公主風!!!!!!

雖然小小一間店不過充滿了所有夢幻元素呀>/////<

粉紅色+白色的裝潢以及水晶吊燈們!!!!!!

P1080083  

不過因為店真的好小...大約只有十張兩人座的桌子~

加上星期五下午整間店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於是我就有點不好意思給他大拍特拍了orz

 

餐點部分除了主打的千層冰之外,

還有鹹食類的輕食(魔術方塊)跟類似蜜糖吐司的甜點(方塊甜心),

冬季最近推出了鬆餅套餐(一壺飲料+99元鬆餅只要199)。

 

原先朋友是想要點方塊甜心才來這家店但是在討論來討論去之後...

也不知道為何就變成點了一款魔術方塊、一款千層冰、一款鬆餅跟兩壺飲料orz

 

先上來的是千層冰:桑葚蘋果

 P1080073  

 

我只能說...好好吃啊~~~>////<

雖然基本上就是綿綿冰(雪花冰)的感覺,

但是比我記憶中的綿綿冰更綿密更細緻!

基本上是一體的,沒有一片一片的感覺,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非常細膩的冰品。

 

桑葚蘋果中桑葚是有點微酸,

因此這款冰品口感也是帶點微酸呦~

朋友之一覺得有點偏太酸,但是我跟另外一位都覺得剛剛好!

 

份量方面,店家說適合兩個人共享一碗。

但是我們三個人吃也是足夠的呦!!!

總之就是一個人吃一份是件相當有勇氣的行為(欸!?)。

 

再來上的是店家贈送的季節水果Q凍~

P1080075  

 

為啥會有這種好康呢~?

這都要感謝我親愛的哀風( ˘ ³˘)♥

現在店家推出了只要打卡跟按讚就免費贈送的活動呦!!

於是有Smart Phone的各位親們去了可要記得這個好康~~

 

這個Q凍,上頭的水果都還ok~(水果不是我的重點)

但是下頭的本體...真是驚艷!!!!!

相當Q彈的口感,一點也不甜膩,相當爽口!

我想在天氣炎熱的高雄,吃這樣子一杯也是不錯的消暑選擇~~

 

接著端上桌的是鹹食魔術方塊:智利蘋果燻雞

P1080078   

 

我要對著他的擺盤尖叫一下(*ˊДˋ*)

真的是好~~~可~~~愛~~~喲!!!!!!

連沙拉的沾醬都是愛心型的!!!!!!

不過味道...我沒吃所以無可奉告(掩面奔逃)

朋友是說還不賴啦~~所以請相信他吧(笑)

 

最後上桌的是我期待已久的草莓鬆餅~(心)

 P1080082  

 

這個一上桌,不要說我了,

連一直淡定的朋友都忍不住發出「看起來真美味!」的驚嘆。

 

總共提供了草莓、鮮奶油、草莓冰淇淋、蜂蜜給你當沾醬呦!!

鬆餅本身是及格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雖然是還比不上我心中第一名的鬆餅,

不過基本水準是很不賴的呦~~~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那個鮮奶油到底是什麼品牌的也太好吃了我的喵喵咪呀~~~~(๑°口°๑)

真的讓人忍不住就一直想沾鮮奶油吃,好吃到讓我都忘記了蜂蜜的存在(遠目)

草莓冰淇淋也只吃了一些就直接讓朋友幫我當冰淇淋(他本來就是!!)吃完他了~

草莓+鮮奶油+鬆餅 = 宇宙無敵組合呀~~~(((o(*゚▽゚*)o)))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熱紅茶拿鐵一壺跟熱抹茶拿鐵一壺

P1080079  

 

本來我是想要單點抹茶飲品的,

不過看到他居然有京都、宇治、靜岡三種抹茶後我整個眼神死...

對不起我還真的不知道這三者的抹茶有何分別該怎麼選擇啊(掩面痛哭)

 

於是我後來乾脆就點了草莓鬆餅搭配抹茶拿鐵。

因為這份套餐MENU上沒有讓我困擾的產地選項...(´-ι_-`)

但是我猜測我應該喝到的是宇治抹茶啦~~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是最便宜的wwwww

如果我是店家我也會在套餐中使用最便宜的那一款(竊笑)

 

但飲料不管怎麼說還是相當優的喔!!!!

紅茶拿鐵不會太甜膩,抹茶拿鐵非常對我胃(你根本是只要抹茶都好!!)

在吃完了以上那些甜點後慢慢跟朋友喝著熱茶聊天真是太幸福了(=´∀`)人(´∀`=)

 

總之是間讓人感覺很好的小店呦~~~

要說缺點的話,那大概就是:

店真的太小人真的太少導致我對於我們的對話大約都一字不漏的傳到店員耳中這件事情有點小害羞。

這件事情了吧XDDDDD

 

最後同場加映瑞豐夜市吃到的炸彈烏賊燒wwwwww

 P1080085  

 

五點多正開始準備的瑞豐夜市人還不多挺好逛的!!!!!!

比我農曆過年來的時候人多到被擠在門口招牌下凍彈不得五分鐘的窘境真是好太多了(痛哭流涕)

於是也就愜意的和朋友買了椒麻雞、炸彈烏賊、鹽烤雞串、印度拉茶當晚餐吃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