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1ting.com/player/4e/player_263979.html

 

今晚換貓砂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了你。


記得應該是大四的時候,

我要離開幾天不在新竹,
可是那時候偏偏有學姐託養的貓。

於是我找了你幫我給貓餵食換貓砂。
你知道的,當時我老是找你,
我們四人也老是混在一塊兒玩。

結果當我回到新竹的那天,
我發現你把貓砂全部倒在了我的馬桶中,哭笑不得。
你很尷尬的和我解釋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髒掉的貓砂。
我還記得你的表情,也還記得之後你花了好多時間清理。

嘿~ 有多久沒有見面連絡了呢?
三年?還是更久?
為什麼我們不再連絡了呢?
我也不記得為什麼了。

我知道從他倆分手後,
他就已經把我從好友中移除了。
我很無奈地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無可避免的,
我總是會在一些時候想起年少輕狂的那些日子。
總是四個人混在一起玩樂的時光。
然後默默地就感傷哽咽了。

我知道你總是比我們更感性的,
你還記不記得那些日子呢?

去翻了你的FB,
發現你在新的地方擁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新的她。
那麼,我想你是很幸福的生活著的吧?

這樣子就好了。
其實我也就是希望我們都幸福的生活著而已。
即時不再像以前那樣親暱,那樣一通電話隨call隨到。
但是只要知道你很幸福的生活著也就夠了。

一首歌,我很喜歡送給你。
大陸的歌手,所以我找不到更好的試聽網站了。
雖然你不喜歡大陸人,就將就些吧(笑)

我不標記你。
希望你能看到這篇。

短短小小的,
現在最真實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