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文青相機的關係讓我挖出了這個陳年問卷XD

好歹我也是自封的文藝少女!不填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ww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 ゚Д゚) 被發現了w 

我在還看不懂他的文字的時候就喜歡了 → 偽文青證據一


◎文青都愛攝影 

( ゚Д゚) 被發現了w 但愛攝影是家傳的!! 

在還沒有文青這詞的孩童歲月我爹就開始教我攝影了~


◎文青都極瘦

我也希望我極瘦...只可惜是極胖(╥﹏╥)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衛生褲legging嘛~

姐也是有幾件的好嘛(ゝω∂)☆


◎文青很雷光夏

為啥一定要雷光夏~? 我雷其他人不行嘛(大誤)


◎文青很後搖

我倒覺得比較英搖吧? 是說這兩者差異除了語言外還有哪

但反正我都無法搖起來就是了(欸?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雖然姐的鞋子有40雙但還真心沒有一雙C牌的鞋子(¬_¬)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一定要打薄( ´_ゝ`)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的手工粗框眼鏡

是粗框眼鏡無誤~ 是名牌粗框眼鏡無誤~

但很貴的range到底是多少啊(¬_¬)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姐熱愛英國啊!!!! 但是這輩子還沒去過(╥﹏╥)


◎文青不用wretch

在wretch還沒有暴紅被商業入侵還是小清新的時候姐也是wretch的擁護者說w

身為青椒人怎麼可能不會去使用wretch的BBS呢?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如果只會崩糾~ 阿弟歐斯~ 也算的話(¬_¬)

幸好姐熱愛英國不用額外學一門語言w


◎文青只看深夜MTV 

深夜MTV是啥? 能吃嘛? 

姐只看深夜食堂(欸!)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因為那裡有冷氣有椅子而且還24小時呀!!! 

台灣還有哪間連鎖大型書店是這樣玩的!?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是有多不待見自己的眼睛才想要這般虐待他(¬_¬)


◎文青不吃便當

有肉有菜有飯營養均衡啊!! 

終於知道為何文青極瘦了ww


◎文青煙抽很大

姐厭惡菸味ヽ(`⌒´)ノ

香菸和小強一樣不該存在於世上!!


◎文青咖啡喝很大

每天早晨一杯咖啡神清氣爽w (๑´ڡ`๑)


◎文青酒喝很大

每天晚間小酌一杯心滿意足w (๑´ڡ`๑)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如果你問唉鳳或唉配的話我還能跟你說我有(¬_¬)


◎文青要會樂器

這不是音樂少女才要會的嘛_(:3」∠)_

不過姐到是會彈鋼琴就是了 才不是小蜜蜂等級呢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我弟房間有算不算?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圍觀過組團算不算?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那不是小學生去的嘛0_0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裝苑這名字怎麼聽怎麼像裝逼(欸!

好歹來個看不懂的語言的雜誌名稱咩w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怎麼又是誠品w 把聯合文學放在哪w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 ゚Д゚) 被發現了w 

姊當初可是漆得很辛苦還找了三個人幫忙耶!!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 ゚Д゚) 被發現了w 不過日語看得懂啊(笑)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以前有造型可愛的燈(((o(*゚▽゚*)o)))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 ゚Д゚) 被發現了w 

LOMO繩是我的驕傲(欸?) 雖然上面主要是明信片(笑)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姐走活潑雜亂路線的不搞那套(´-ι_-`)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床包組好多組但是好像還沒一組是來自這兩家(苦惱)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橡皮擦是MUJI的(欸!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我們可以就看不懂這三個字來好好討論一下w

如果是圈外人看不懂我書櫃的書我想也是很正常的(笑)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相信專業的OTAKU也有很多這樣的CD (ゝω∂)☆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還真的從來沒有過這種念頭 (¬_¬)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倒是有過這種念頭但是從來沒實踐過(¬_¬)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大概四年跑一次就不得了了...討厭人擠人的( ´_ゝ`)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 ゚Д゚) 被發現了w 

簡直是熱愛啊熱愛!!!!!! 創意市集很棒啊!!!!!!!!!

而且在創意市集買的飾品服裝之類的比較不會跟人撞呀(笑)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雖然我覺得我爸媽很棒但是如果他們是這些職業也不錯(欸?


◎文青不會大笑

古代大家閨秀也不會(掩嘴笑)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文青也是人~ 人生就是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啊(遠目)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的憂鬱症是周期性的 ٩(๑•̀ω•́๑)۶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文明人都應該要保持良好修養( ´_ゝ`)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姐隨時隨地都在自己的世界裡(欸!?


另外一個:
1.音樂聽方大同,陳奕迅,張懸 

應該還要加上陳綺貞、王若琳Joanna、盧廣仲之類吧?

不過姐其實聽得是晃兒、小曲兒、HITA之類的( //∀//).:*♥


2.看美國影集,不看台日韓劇 

看美劇看日劇,極少看台韓劇( • ̀ω•́ )✧


3.唸starbucks而不會去唸星巴克 

( ゚Д゚) 被發現了w 其實我都念星巴巴w


4.看村上春樹的1Q84 

也會看村上春樹的發條鳥年代記呀 都多久前的書了


5.不看籃球棒球

我看網球排球花式溜冰(。•ㅅ•。)♡


6.冬天一定有圍巾,手上還要拿書

我怎麼腦內突然浮現冬季戀歌啥的畫面(扶額)

冬天我一定是圍巾+手上拿著熱咖啡(或熱可可)


7.帶粗框眼鏡

嘛~


8.念大學的時候總是很晚進教室

因為我起不來啊(╥﹏╥)


9.網誌或MSN暱稱會寫的很文藝

雖然我也很想文藝一把但目前似乎沒人買帳(o´罒`o)


10.喜歡打 :) 這個符號

我喜歡打XD 這個符號w


結論:

撇除外型~ 我想我偶爾還是可以過著偽文青的生活(笑)

所以我妥妥的就是一名文藝少女無誤(誰說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