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吃到娘親拿回家的蛋黃酥驚為天人!

馬上決定拍照分享給好朋友們好康道相報~~~~~

 

DSC_0466  

 

先說我其實是一個很不喜歡吃蛋黃酥中的蛋黃的人!

我也不愛吃鹹鴨蛋中的蛋黃(只吃蛋白)。

以前我娘親每次買蛋黃酥回來,我都會把蛋黃吐掉或挑掉,

簡直就是一個十分浪費食物的孩子......

 

這次因為娘親跟其他所有家人都大力稱讚真的很好吃!

於是忍不住誘惑的就吃了一口試試,沒想到差點停不下來一吃吃了一顆半...

照片中的蛋黃酥是第二顆,娘親本來讓我放著晚點給老爹吃,

但我拍完還是自己先拿了一半吃掉了<<<<<<

 

來看一下經過陽光打光的蛋黃酥!

DSC_0464  

這真的是個讓我十分驚艷的蛋黃酥~~~~(就是好吃到背後有龍出現的那種驚艷)

蛋黃一點都不乾巴巴,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蛋黃是帶點綿密濕潤的,也沒有腥味。

紅豆泥則是甜而不膩,吃起來相當順口,簡直熱愛!

外皮也很細密多層次,不會有那種一片一片邊吃邊掉的情況。

 

問了娘親這樣一顆蛋黃酥要賣幾多錢?

娘親說老板說原價是35元一顆,有大盒(12顆裝)跟小盒(8顆裝)兩種,

但因為跟我娘親也算熟識,所以就算我娘親30元一顆,

等於她買一個大盒的原價420元一秒變成360元!(小盒的就是280元變240元)

 

DSC_0449  

(sorry這照片中的蛋黃酥是我家吃到一半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跟蛋黃酥很不熟,不大清楚行情。

就上網估狗了一下現在買蛋黃酥禮盒要多少錢?

一查發現普通一顆沒啥名氣的蛋黃酥(我的意思是非名店出品)至少都要38元起跳!

甚至還有看到一顆60塊錢的!(裡面是包金箔嘛!?!?!?!? 60元可以吃一餐了!! )

 

但在我印象中是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黃酥~

其實我最主要還是針對他的蛋黃XDDDDDDDD

因為我真的很少有喜歡吃的蛋黃酥「蛋黃」,

所以就興起了想推薦給好捧油們的念頭。

 

DSC_0462  

 

問了娘親我們家是不是隨時可以跟老板訂?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我就來推薦啦!

(其實已經傳賴群組問過一輪了,也有一些朋友們捧場訂了一些XD)

 

純手工製作蛋黃酥!師傅據說是有30年老經驗的麵包師~

自家小工廠,所以不是什麼知名品牌,外盒包裝也沒有啥店名招牌的,

但是味道保證新鮮好吃,都是手工現做,是那種拆封後一聞就覺得新鮮的!

 

DSC_0454  

大盒的,12個裝,除了個別包裝上面還有防壓模,滿精緻的!

(這照片是我拿娘親要送人的禮盒先打開拍一下哈哈哈....)

而且買的時候還有與盒子同款的提袋喔!送禮也相當大方!

 

DSC_0459  

提袋 ↑  與 外盒 ↓  同款的花樣有沒有~~~~

DSC_0451  

 

小盒的是八顆裝,不過就沒有提袋跟防壓模了,本身在盒子上就有提把。

DSC_0456  

 

打開來是這樣子:

DSC_0458  

 

最後再重複提一下價錢。

老闆原價是賣一顆35塊(但實際上沒有單賣喔!),小盒的8顆裝280元,大盒的12顆裝420元。

我娘親跟他拿的價錢是一顆30塊,小盒240元,大盒360元。

稍微有便宜一點點!所以如果喜歡的捧油們可以私訊我~~  

 

因為完全是純粹推薦好東西的心態,所以如果是陌生的朋友想訂也可以的,

只是要麻煩您先匯款喲!禮盒會用宅配的寄給您(貨運郵資請自付)。

 

我家中秋還會再跟老板訂禮盒送人(據說還有鳳梨酥禮盒),

如果數量多的話說不定可以再更便宜一點XDDDDDD

而且偷偷說,老板說可以做無蛋黃的版本給我們這些不愛蛋黃的人吃(欸!!)

每顆再少5塊就只要25塊錢一顆(一盒的價錢自己算我懶<<<)

 

DSC_0463  

最後再看一眼蛋黃酥斷面秀~XD

結果這篇文章寫一寫,我又想去吃蛋黃酥了嗚嗚嗚嗚~~~~~~~

這個熱量啊.....真是大敵!! 

 

 

arrow
arrow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