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行的第一天始於我、睡、過、頭!

因為前一天邊跟大貓依依不捨邊整理行李到很晚......

cats   

於是我就華麗麗的沒有聽到鬧鐘響!!

直到熊已經到了我家門口打了無數通電話給我才把我叫醒~~~

 

加上我又記錯飛機時間出發晚了,上車後才發現原來不是50分飛機是05分!

而且還碰上假日早上的高速公路出遊塞車潮!

請老爹載我們前往機場路上真的只能用「心急如焚」來形容了orz

心裡一直有種「完了完了完了!!!!」的焦躁感連笑容都沒了||||||||||

 

一下車就立刻拉著行李連隨身包都忘了拿(是我老爹追著跑進來給我)直奔進機場大廳想直衝櫃位,

沒想到原先查到的樂桃櫃位號碼居然改了!!!

我們兩個人當場簡直就要崩潰~~~~~~

熊看到一個機場服務人員在前方不遠處就直衝走了我追都追不到QQ,

幸好我突然想起來可以看大廳的電子列表查詢check in櫃位

於是我們兩人就依照著各自的方法先後抵達正確位置...(望天)

 

幸好在我們抵達櫃位的時候,離最後check in時間還剩下五分鐘orz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次趕飛機經驗(第二瘋狂的應該是香港的轉機經驗= =)。

提醒大家請不要跟我一樣記錯飛機時間~ 把05分記成50分喔...T_T

這真的是太糗的經驗讓我很想遺忘...(事實上我真的忘了! 是被熊提醒的!!)

 

結束非常驚魂的趕飛機check in時間後,

離登機時間剩下60分鐘終於可以小小喘口氣出關去逛免稅店(劃重點)

因為我有辦理自動通關,所以我非常迅速地就進到免稅店區,

大概等熊等了二十多分鐘快半小時吧,我都把缺的保養品補完一單貨了(欸)

在這邊真的大推自動通關呦~ 非常快速方便!!!

還沒去辦的人快點趁下次出國時辦一辦,只要有雙證件就可以在機場辦理了~

 

IMG_20131005_10062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最後辦理的關係?

雖然沒有選位子,但我們兩個人都被安排在最後一排的隔壁座位。

拿到登機證的時候覺得還滿Lucky的!

即使早就做好分開坐的心理準備但是若能坐在一起還是挺開心的啊~

 

P1040474  

到了飛機上又更開心~ 

因為我們居然是兩個人坐三人位!旁、邊、沒、人!!

一秒有種真的是太幸運的感覺~~~~

而且我今天的衣服+鞋子顏色跟樂桃好搭配的都是我愛的紫色呦~~~

 

樂桃的最後一排我總共有兩次經驗,

兩次都覺得相當好,飛機起降跟飛行時都不會太吵,

空服員也很有素質不會躲在後面大聲聊天。

我曾經搭過捷星去新加坡時也是坐最後一排,

整晚都被大聲聊天的空服員吵得無法入睡orz

 

而且樂桃的空服員都非常客氣有禮貌!

即使是廉航也不會讓你覺得自己低人一等。

(相比之下捷星就....說多了都是淚~~QAQ)

大概唯一的缺點(對我還好)就是空服員以日本人為主,

所以交談也是以日文跟英文為主,會中文的台籍空服員人數較少。

 

座位方面,我覺得不會很窄,

以164cm的我坐著時膝蓋到前方椅背還是有空間的!

P1040475  

加上我們又是兩人坐三人位所以覺得很寬敞~XD (但回程就沒那麼幸運了)

不過可能再高一些的男生或比較壯碩的人就會覺得辛苦了吧~

如果真的有需求可以加錢選擇比較寬闊的位子喔!

 

總之我真的還滿喜歡樂桃航空的~ 

Peach粉紅小熊也好可愛每次看到都有衝動想購買>/////<

加上他的飛機餐也很好吃!!!還會隨季節不同變換菜色~

畢竟是要加價購買的,甚至比一般航空的飛機餐都好吃呦XD

P1400126  

照片是我第二次去賞櫻花時拍的Menu,

但我居然找不到送上來的餐點照片orz

估計是太心急著吃所以忘了拍吧<<<<<<

 

總之因為對樂桃的種種盲目地喜愛(包含他艙內的配色跟空服員的服裝),

所以去關西的首選我都二話不說也不去比價了直接就是樂桃囉~

 

大概搭乘樂桃去關西唯二不方便的地方,

一個就是下飛機時沒有連通道,是直接下在機場中,再走入通道裡。

但有沒有一種電影中元首或特務專屬飛機的那種豪氣感(欸!)?

peach  

 

第二個就是抵達關西機場後他的航廈是在第二航廈。

跟所有飛機都分開,是他的專屬航廈喔!

是不是很高端大氣上檔次!!

聽說是因為關西機場改建的時候樂桃有出資贊助,但要求有自己的航廈起降。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聽聽就是~XD

 

但對旅客來說,我們就必須搭乘免費接駁車從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

因為所有其他的轉乘交通跟票券購買都在第一航廈喔!

FB_IMG_13809538573314953  

 

接駁車班次算密集,不過通常一班車會盡量擠滿,

司機會一直請大家往後站往後站讓空間能最大限度地容納旅客。

因為大部分都是拿著大行李箱的旅客,所以座位設置不多,

但如果你比較早上車的話,還是要麻煩請盡量往裡頭去坐座位,

不然的話後面的人會很難上車的~~~

(行李有辦法就扛上去,沒辦法就放邊邊看著吧)

大約忍耐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第一航廈了!

P1040483  

 

關於樂桃航空從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的方式,

請參考小氣少年的網誌!(對,我偷懶了<<<<<<<)

傳送門在這邊:關西空港第二航廈

小氣大大寫得非常詳細清楚~~ 我就不賣弄了(當時也沒拍照啊!!) 

 

[2013/10日本關西] 京阪斷腿之旅 相關系列文章:

[2013/10日本關西] 京阪斷腿之旅_行前規劃 

arrow
arrow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