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yya的聚餐,起因在我幫要研究所口試的她畫了淡妝,
加上結果看起來還不錯,所以他很開心的說要請我吃午餐。

本來是說要去吃西提的,
因為上次他打賭輸我請我吃西堤的時候,
剛好有一張狗狗抱枕的兌換卷,可以再下次消費時兌換。

不過後來去了新開在帕歐樓上的卡莎蕾。
http://www.wretch.cc/blog/emmahcc&article_id=5108807
↑因為他看了這個介紹,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合理推測他是帕歐的相關企業,
因為他的雜誌上都有蓋帕歐的店章XD

服務態度很好,雖然介紹的網誌上說上菜有點慢,
但是對我們二個人去聚餐聊天我倒覺得剛好。
(甚至有點稍快XD|| 因為我都在講話比較沒在吃^^")

湯不是濃湯,而是竹笙洋蔥火腿清湯(yya如此稱呼之)。
喝起來還不差,滿清爽的口感,而且很大一碗。

麵包香香酥酥的,不愧是帕歐相關企業XD
一個人二片,吃完真的會想再多吃一點。

另外我們單點了一份雞肉凱隡沙拉,
150元超大一盤大概三四個人吃剛剛好,
我們二個人吃到後來都好撐XD

我滿喜歡他的雞肉凱薩沙拉,不過yya不是那麼喜歡涼拌的雞肉。
所以我想這道還是適合可以接受雞肉不是熱騰騰的人吧:P

主餐部分,真的滿難決定的,
後來我選了青醬龍蝦焗烤領結麵,
yya的是雞肉香料焗飯。

送來的時候我們整個傻眼,也太大一「碗」了吧!!!!!!!!!!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用水勺子大的砂鍋裝焗烤然後呈在盤裡,
剛端上來時,焗烤部份還會噗滋噗滋地熱呼呼滾起司咧。

yya那個雞肉滿多的很香,我的則是有二隻剝殼龍蝦在中間,
真的是龍蝦喔~整個受寵若驚>//////////<

還滿好吃的,整體的調味很一致,也不會太鹹或太膩。
但是基本上我在吃了湯、麵包以及一小盤沙拉後就八分飽了一一|||
所以吃完這一大碗整個撐到不行 冏rz

幸好,我的胃有二個,一個甜食一個鹹食。
所以甜點端來的時候,我還是頗能細細品味享受。

甜點提拉米蘇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可以排進我的好吃提拉排行榜前五名了。
(肯尼斯的還只有到前十名咧XDD)

冰冰涼涼的,最下面還有一層餅乾(?)層,
口感很好,可惜只有小小的一塊。
不曉得是不是就是樓下帕歐賣的提拉米蘇蛋糕?
(記得他們的提拉米蘇蛋糕也不錯吃)

飲料部分因為不打算補差價,所以就是一般的果汁紅茶咖啡。
咖啡可以續杯,但是我覺得普普,而且也很飽了,
因此這種貪小便宜的事情也就算了吧XDDDDDD

整餐下來雖然是yya付錢,
不過我估了一下,加上新開幕打八折的話,
一個人平均也不過三百初頭,算是滿划算的。

店裡氣氛很好,服務態度也很好,
還有提供雜誌可以閱讀,
挺適合靜靜的消磨閑暇時光的:D

--
no photo again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