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車站館前路麥當勞旁那棟大樓12樓。
一直覺得那裡的大樓餐廳大概都很貴,
事實上大部分也都滿貴的一一||||||

不過這家倒是還滿普通的價位,
幾乎都是150-190,套餐加90元,
多了湯跟飲料(副餐飲料種類算滿多的)。

其實他主要賣的是咖啡下午茶吧,
鹹食的餐點不多,另外有二人份的巧克力火鍋399。
合理猜測是雲門相關企業(我又來了XD)
因為他旁邊就是雲門的舞蹈教室,
看到很多穿舞衣練習的小女孩和她們的孝子父母。

餐點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海鮮焗烤飯,
恩,就一般,但是份量連我都覺得只有八分飽,
我想各位男士就不需要去嘗試了XD

不過他的蛋糕看起來頗不錯,
或許可以去吃吃看他的下午茶。

覺得這家店不錯主要是因為氣氛,
還有大概是雲門的相關企業的關係吧,
在一面牆上還不斷投影著雲門的舞蹈表演,
讓我免費溫習了一些雲門的經典表演片段,
喜歡雲門的人應該會很愛這裡。

我想這裡大概是設來讓那些孝子父母們等待孩子用的,
但是來聚餐吃飯的人、用NB寫報告的人也還是有的。

不過不推薦在這邊看書,
燈光對看書來說稍微暗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