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一下星期五跟國中死黨們吃的餐廳。

本來我是想去朋友推薦的「食玩」,
朋友跟我說那裏食物普通,但是裝潢很讚,
可是璘說那家店美食版上評價是食物「超」難吃,
既然有人如此說,心下有點給他怕怕就還是算了,
但也因為如此才讓我們在巷弄中發現了這家好店:)

「貝利瓦許」是一家小店,就在台大公館附近的小巷子裡,
老闆是個年輕的豪邁大姐,店小小的,但是佈置很舒適,
裡頭還有三人座的長沙發椅咧/~\

店裡的燈光偏橘紅,不是很亮的那種,
放著Basanova型的音樂,讓人感覺很舒服,
好想就這樣待著一下午,喝喝飲料、聊聊天、看看書。

店裡的餐點價格都不算太高,
一百多到二百多,附湯或飲料,飲料可以換別種(折抵50元)
另外也有下午茶,120元有飲料跟任選一種點心。

點心看起來都好誘人,讓我差點就直接點了點心XD
後來被璘跟恬制止說我們是來吃正餐的才作罷。

正餐方面,我點的是焗烤馬鈴薯泥,另外換了飲料「草莓泡泡」。
璘點的是燉牛肉義大利麵,恬則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她們都是喝湯。

湯送上來是蔬菜湯,看起來超健康的,而且真的很好喝!!!!!!
不會太油太淡太鹹太酸,很適中的口感,讓人喝完還想再喝,
我們猜主要是用番茄提味,但是想不透怎麼樣才能那麼好喝。

主餐的部份,馬鈴薯很燙XD||表皮起司的部份還會牽絲,
肉醬很好吃,有點鹹,跟沒味道的馬鈴薯泥混在一起很搭,
我覺得就算吃那麼一大碗也不會很膩。

燉牛肉真的是有媽媽的味道Q~Q
牛肉超軟超軟,根本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咩。
璘說光吃他的紅蘿蔔就是享受了(攤)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的料很多,很豐盛,
奶油很香,義大利麵果然還是很搭奶油呀(笑)。
不會很膩,有些奶油義大利麵吃久了會膩,
但是我覺得她們的很爽口:D

最後是我的草莓泡泡飲料,
老闆說是類似草莓蘇打的飲品,
真的是一個字「讚」。

冰冰涼涼的蘇打,草莓味是淡淡的甜,
我覺得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飲料喔^^

吃完後我們三個都超飽的!!!
隨口跟老闆聊天,他說他開大概半年左右吧,
有時候也會遇到很挑剔的客人,讓他有點挫折,
不過像今天遇到我們他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超捧場的,每吃一口就大叫好吃,
讓他在吧檯聽到覺得很爽XDDDDDD
(只能說我們實在太為美食大驚小怪>///<)

以下是這家店的簡單資訊:
Belly-Wash 貝利瓦許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5號
02-2362-2468
http://www.wretch.cc/blog/BellyWash

--
因為剛好沒帶相機,所以食物長相只好請大家自行去品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