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下學期進去水漫到今天,
算是正式畫下句點?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結果,
雖然說早就有心理準備會被Fire
但是當真的發生時又很難過。

不是對自己的能力感到失望,
當然也是有過這樣的想法,
我知道我真的不夠好。

也不是因為從此沒了收入,
當然這也是個麻煩的事情,
要靠家裡養一陣子了,
還無法開口告訴爸媽。

只是心中像是被挖空了一大塊,
在大二到目前為止的生活中,
水漫佔了我好多好多,
我喜歡那個地方,
喜歡那裡的人們,
雖然有人說那裡很辛苦,
雖然有人說三哥很兇,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那個地方。

那裡感覺很溫暖,
就像是另外一個社團,
另外一個電台,
當然性質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曾經我和人說過
"我不是在房間,就是在電台,不然就是在水漫,
再不然就是在去這三個地方的路上。"
是的,那裡真的就是一個佔了我生活三分之一的地方

三哥有時候兇是一回事,
但是常常還是對我很好。
我想他的喜好是分明了一點,
對於不喜歡的人的態度也很明顯,
曾經覺得他並不喜歡我,
現在才知道,真正被討厭是怎樣的情況。
那是一種漠視,一種不會再跟你開玩笑的冷淡

在那裡認識了很多的學長姊和朋友,
本來熟識的人更加熟悉,
不認識的人也變成可以聊天,
當然也是很怕會惹怒人,
一些分寸拿捏的不好就有危險,
但是可以和大家認識,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更棒的一件事。

雅恬、詩淇、
二個同為07的好朋友,
本來說要一起加油,但是現在只能說抱歉。
希望我們以後見面還是可以聊聊天打招呼:)

廖偉豐、小A
漫畫屋白濫二人組XD
其實很喜歡你們二個的說
廖偉豐你快去找個女朋友來愛八~
希望你下次可以流出幸福的眼淚:)
小A請不要跟我家金毛說一些五四三的= =+

還有很多很多的學長姊們,
珍姊、肇萱、若玫、大頭、鴨子、秋萍、郁麒
寶哥、王彥欽、采華、宛恬、婉如、黑黑、琇雯學姊。
以及07同學和08學弟妹們,
姍姍、鳳梨、小珊兒、小映竹、小籠包。
不論是很熟的或半生不熟的人,
我想我都會一直記得很久很久。

手傷是一個導火線,
最後作出決定的,
是現實環境、是夢想、也是不想讓人困擾,
造成別人的麻煩與誤會總是不好。

和鴨子談話間很想哭,
但是我都忍住了。
我不願意讓鴨子覺得我受傷了。
事實上,也不能算是受傷,
只能夠說是因為心中悶悶的吧!

我想短期內應該不會想去水漫,
是尷尬是陌生是害怕是不好意思。
但是那裡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
被你抱著,不自主的就流淚了,
我沒事,請你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