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累,不明原因的累。
12點半金小毛打給我才醒過來,
結果就很好運的,發現月經來了。

痛到快炸掉,一個人在房間流淚。
我真的很討厭月經。
舉步維艱,可是偏偏又把可可放在電台,
翹了新聞寫作去電臺喝可可。

大概灌了四包可可和二大包巧克力一一|||
然後還狠狠地又睡了一覺,
電臺有冷氣涼涼的,還有我愛的你。
所以就比較好了,比較有精神了,
但是還是很渾身無力。

謝謝老公的巧克力蛋糕,
謝謝雅筑的巧克力,
謝謝二姐的大抱枕,
還有謝謝你的溫柔體貼。

我喜歡你,我討厭月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