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畢業紀念冊要繳交照片,
所以開始打開電腦中一個又一個的資料夾。

換過電腦的關係,
保存的照片只有從大二下一些,
其他都是大三後的了。

關於你的照片,你的專屬資料夾,
都在台北舊的電腦裡,連同你的也是。

忽然間喚醒了好多的回憶,
我幾乎忘記的那些過去。

不只是同學好友們樣貌的改變而已,
發覺自己也變了不少,
很胖的時期,比較瘦的時期,
幸福的時期,彷彿失去全世界的時期。

我看到好多電台的照片,
剛接任幹部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個活動,
第二個活動、第三個活動到最後的活動。

那時候的我們,怎麼可以那麼開心快樂的笑著?
怎麼可以那麼團結一致的努力著?

看著照片想現在,過往的快樂像是假的一樣。
即使當時後他是千真萬確的開心。

甭說四年來的改變,就連一年、一個學期,
人也會變的,人心更會變的。

我想念最幸福的時期的自己。
但我也期待往後擁有新的幸福的自己。

--
回台北去掀開更青澀的過去吧。大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