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最喜歡的清大男排球員稱讚了呢!!!

偷偷引用他的文章:
「姑且不論時間緊湊或是控制場面,
光是整個內容的流暢度掌控以及讓內容聽起來自然還有不會冷場的能力,
不禁讓我佩服前兩年的主持人婷,真的是很有經驗的感覺,不但自己能夠控場,
還能夠帶領新一代的DJ和受訪的球員盡可能放鬆,讓整個節目就像在聊天一樣,
這是我覺得她在當主持人厲害的地方。」

唉呦天啊,真是超三八的耶我>///<
但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整個超開心呀!!!!!!

我好少因為DJ的事情被稱讚呢~
畢竟電台強者太多,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咖而已/~\

我覺得當DJ最大的好處之一,
就是可以和來賓變成朋友:D

真開心自己當初有當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