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夏霏的<老爸牌閉路電視>,
就想到我家老爸在我小時候也常常騙我><
老是說如果我不乖的話,
就會被抓去「兒童研究訓練發展中心」。
當時年紀小,還真的會深信不疑。

小學在青年公園那裡學溜冰,
每個星期天晚上都會去,
老爸有一次就指著某建築物說:
「看~那邊就是兒童研究訓練發展中心喔~」
當下我馬上乖乖坐好說:「我今天很聽話!!!」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和自己父親的回憶:D
一定都是讓人印象深刻不會忘懷的吧。

很愛我把拔,他是我生命中第一個愛上的男人,
也是至今影響我最深教導我最多的男人。
今年是第二次不能跟他過的父親節,
還是希望他可以很開心:)

當大家年紀都越來越大,
其實反而應該要豪好珍惜父母才是。
不在父親身邊的人,要記得打個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