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決定了他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我呢?
我是不是也該下定決心,不要再猶豫?

一直以來,我總是比他更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當年紀越大,卻越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好像只有那個模糊的概念在那裡,
總是霧裡看花怎樣也看不清楚。

「我要補英文通過香港的會考,然後去北京大學念研究所。」

這句話中的決心有多少呢?

還是去工作?還是考台灣的研究所?
我總是猶疑再猶疑,從大二下猶疑到大三下了。

到底該怎麼做?是不是該下定決心?

其實知道自己該去做的事情,
其實知道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那到底我在猶疑什麼?
不敢下定決心的原因又是什麼?

--
越來越不堅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