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能夠怎麼回答?

任性的跟你說為什麼要自作主張!?
任性的跟你說為什麼他不來負責!?

怎麼說的出口?

運氣不知道好不好的自己,
只是想要樂觀一點的去面對。

請你不要哭好不好?

或許我那種無聲的哭法就是學習自你,
可是很心痛你知道嗎?

我知道那樣哭泣的時候,有多難受。
也知道那樣高傲的你,有多難過。

請你不要哭好不好?
這樣我也好想哭好想哭。

你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最愛我的人。
請你不要哭好不好?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在你的身邊。
雖然我不知道能夠說什麼,但陪你一起哭也好。

你可以不用一直想著我,不用一直想著他,
請你替你自己想一想好不好?

我好心疼你。

--
對於無能為力的自己感到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