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唸書的表哥,因為和女友吵架,
半夜二點從租屋的五樓窗戶跳下來。

昨晚一回家就得知這個噩耗,
奶奶擔心的一直拜神,爸媽愁眉不展。

直到今天早上才接到已無生命危險的訊息,
但或許從此殘廢一生,誰知道呢?

昨晚想著表哥的一切,
和媽說話的當下也不禁哽咽了。

為了情感而傷害自己是最不值得的。
為什麼不多去想想那些關心你的親人朋友呢?

最自私的人就是你。
當你傷害自己的同時也傷害了愛你的人們。

如果我是姑姑,我一定會在表哥脫離險境後這樣罵他吧。
然後我想到了曾經做過相同傻事的女孩兒,其實我也很想這樣指責你。

因為你不知道被你留下來的我會有多傷心。

--
拜托,請不要有任何人讓我再次承受這樣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