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跟弟是全家最後吃的(印傭除外),
所以幾乎我們就是在清盤了。

話說,我正在挾盤中所剩無幾的麵筋時,
弟看到說:「快點把你要吃的夾一夾,我要澆汁。」
所以我就很自動的把盤內所有的麵筋全部夾到我的碗內,

沒想到弟看到有點兇的又說:
「誰叫你全部夾完的!?放一個回來啦!!!!!!」

我:「你不是叫我把我要吃的夾一夾嗎?(無辜貌)」
弟:「但我也沒叫你全部夾完啊*皿*留一點給我不會喔!?」
我:「我有留土豆給你......(小聲)」
弟:「= =# 放一個回來啦!!!!!!」

媽聽到我們姊弟的爭執,就問發生啥事?
聽完之後哈哈大笑說:「我也覺得你的話聽起來就是不想要麵筋啊~」
(哭威~母親大人明察秋毫Q~Q)

弟:「..........= =# (埋頭吃飯)」
我:「好啦~給你咩給你咩~還給你二個可以吧?」

我真是個無辜可憐的好姐姐(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