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一直出問題我快煩死了。

重灌又重灌。
重灌又重灌。

覺得住在我附近的資工系大哥們真可憐,
一直被我敲門求救orz

前天電腦正式宣告不治。

不用重灌,連開機都無法了。
因此只好打電話回家請求支援QQ
(不管是金錢也好硬體也好XD)

今天爸爸帶了一台家裡沒在用的電腦來給我。
於是乎又重灌了orz

一直弄到剛剛才終於完成。
新的這台重很多,但也安靜很多。
真心的希望這是大學生活中最後一次重灌orz
(離大學生活結束也沒剩多久= =")

真的很感謝幫我處理的學長Q~Q
打擾他跟女朋友相處的時間真是拍洩/~\
阿里阿多超感謝!!!!!!

唉唉,人齁,實在不能太依賴電腦。
但是我又偏偏已經離不開他了orz

--
該把積欠的食記po一po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