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那麼忙碌的周末了。
畢竟以前六日都是要工作的苦命上班族XD

星期六中午和許久未見面的大學朋友們吃知多家。
快要工作滿一年的煩煩。準備考公職的路一年。
都拍了碩士畢業照的珮齡。忙碌兼苦命的唱片企劃家齊。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鳥子啦!可惜缺了筑沒到。

想想,以前我們七人還滿常一起吃飯的!
大一時還有謝小安、佩吟大正妹。
當初認識的起因,在於景美六人幫,
以及同為台北人座號都很接近的關係嗎XD

大家都沒什麼變,似乎改變最多的是我orz
雖然除了鳥子外,比較不常和其他四人連絡,
但是看到大家還是讓我很開心。

講講最近發生的事,聊聊班上其他同學的近況。
我想,所謂的大學同學,就是這麼回事吧!

結束和大家的聚會,就去找Camille玩。
在台北和Camille見面的感覺有點怪XD
畢竟她是高雄人,我們又認識於新竹。
不過,台北就是這樣,或許我該說,世界就是這樣。

剛好在他家附近有一年一度的估嶺街創意書香市集。

(這是在市集的最尾端拍的~人和攤子都比較少|||)

還遇到木成的詩社在那邊擺攤,真是超巧的!
和木成應該也有將近一年沒見了吧!
真是時光匆匆,歲月不饒人。

晚上因為送Camille媽媽去搭高鐵的關係,
所以我又回到台北車站吃晚餐XD

這次吃的是我很熟悉的館前路拉提咖啡館。
不過雖然我喝過很多次他家的咖啡,卻沒有在他家用過餐。
加55元就可以把附餐飲料變成店內飲料。

只是我們沒想到跟著餐點的咖啡,居然是用碗公裝 冏

(手機是比例尺...真的大的很誇張)

而且因為咖啡是先上,所以等到我們吃完主餐,早就涼掉了orz
涼掉的一碗公咖啡...實在是很難喝完啊>"<

不過撇除咖啡容器之外,餐點部分倒是還ok!
我點的是牛肉千層麵,好久沒吃到千層麵了,味道還不差喔!


女生咩,最喜歡喝咖啡聊是非,然後又去逛個街。
居然弄到晚上快11點才回到家orz
真是累死我了,台北果然是個很容易夜生活的地方。

偏偏拜日又跟筑約了吃午餐,所以隔天還是認命的在十點起床(攤手)
這次跟筑見面,又是為了幫他解決工作上的困擾XD
因為太過忙碌,他待改的學生作文已經快跟山一樣高了!
所以囉,一份十元,欠缺income又很閒的我當然非常樂意幫忙:P

因為我沒事,所以我負責找吃飯的店。
找了一家在以前公司不遠處的咖啡店『左手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7124470
(我是看這篇網誌看到非常心動的:P)

店面非常典雅、舒適,店員也都很親切而且有氣質!
採光很明亮,不管是要唸書或者看雜誌都很適合,
三五朋友來聊天喝下午茶也很讚!(不過可能要注意音量XD)

(店內角落,用布袋當作燈罩真的很有創意!)

餐點部份,1點前都有供應早午餐。
有沙拉、湯或果汁、麵包、蛋、肉、飲料。皆可自選。


我的沙拉是加清爽的油醋,還不差!
湯是蕃茄湯,就覺得普普。


我選的是太陽蛋+燻雞肉+全麥厚片。
不過筑選的蛋捲是歐姆蛋,更讓人非常喜愛!


飲料部分,補了差價挑了酒香熱巧克力。還有送一塊小餅乾呢!
淡淡的酒香和濃濃的熱巧克力,喝下去的瞬間真是非常享受的幸福。

這家店讓我覺得很舒服。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
如果下個工作也在南京東路商圈的話,就更好了XD

回家後媽媽說他真後悔當初沒逼我念教育學程,像筑那樣當老師多好。
哀,反正是老話重提,就草草應付他一下。
其實行行有本難唸的經,我既然沒教育熱誠,下去淌什麼渾水。

好久沒有那麼忙碌的週末。
接下來就是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除了上課之外,還是很希望自己能盡快找到工作。

其實最近想了很多,對於未來我實在沒把握。
想做的事很多,心中的夢也很多。
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樣呢?

只好擬定了各種方向的計畫,接下來就看命運要我走向哪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