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慶生文。

其實照片早就整理好了,
但是因為不想承認已經24歲,所以一直沒寫文章orz
不過該面對的現實還是要面對啊(淚)

從2009年開始,每次的生日聚會多了個新慣例。
就是壽星可以指定當天的服裝主題

而今年因為在定主題那天,媽媽好巧不巧送了我一件小碎花洋裝
因此就決定本次的主題為「小碎花之春意盎然」

你拍攝的 春意盎然小碎花慶生pa。
你拍攝的 春意盎然小碎花慶生pa。

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的行頭有沒有呼應主題~~~~~
如果要壽星我來頒發個本日最佳裝扮獎,除了自己之外應該會給被我逼出櫃的五逼先生吧XD
(目前已經決定從下次開始要新增壽星選出本日最佳裝扮獎並贈送50元小禮物的活動:P)

這次慶生的地點選在成功高中(MRT善導寺站)附近的火樹銀花韓國烤肉店
是吃到飽的模式,貼在牆上限制時間的牌子基本上是貼好看的吧!

一開始的烤肉是老闆幫忙處理。
因為我們什麼肉都吃,所以就牛羊豬雞都有放了。



除了這一鍋(?)韓國烤肉之外,還有放了許多小菜的自助吧檯。
飲料有紅茶及麥茶,紅茶太甜,麥茶不甜XD

比較特別的菜,海鮮煎餅、拔絲地瓜...etc.出菜時,
老闆會告知所有客人「xxxx出菜嚕!」然後就會看到每桌派代表去搶食了!

而我們這桌派出的代表當然是唯一的男人,
大概是因為他的身高+小碎花襯衫的風騷時尚,
幾次下來,他幾乎成為新菜出爐的指標性存在!

只要看到他起身,就會有一窩蜂的客人跟著起身,
如果他懶惰晚去的話,也沒幾個人會去拿菜。
真的是笑死大家了XDDDDDDD

雖然因為廚房出菜口就在我們這桌後方,
導致大家總是很想趁大廚剛放在出菜口的時候先瓜分一下,
但是為了觀賞指標性存在的重要,還是忍住了XD

第一輪之後的肉就是要自己去拿了,老闆也很不吝嗇的不斷補充。
結果幾輪下來,就發現幾乎都在吃肉。
然後就造就了很噁心的一鍋肉orz



真可怕(抖)
雖然為了視覺美觀後來硬加了幾片青菜在上面,
但是肉實在太滿了,鋪上去的青菜只能在肉上烤,最後拿來吸油去了(逃)。

最後不想再吃烤肉的話,就可以請老闆換成清湯火鍋。



火鍋的話還滿普通的,畢竟這是家韓國烤肉店不是火鍋店啊!
不過在吃完了一堆肉,能夠喝上一鍋青菜湯,感覺整個就好多了XD

要特別提的是,拔絲地瓜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我不斷在跟大家爭論拔絲地瓜應該是客家菜為啥會出現在韓國烤肉店!?
但是這絲毫無損拔絲地瓜的美味呀

好吃到曹老師連全桌撤了要準備上蛋糕還眷戀不捨的留著最後一口要吃呢XD
在一堆鹹食肉食中,拔絲地瓜的甘甜正好補足了這家店沒有甜品的遺憾。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蛋糕時間!

今天的蛋糕是意廬的草莓奶油布丁蛋糕
(前幾天在某漫畫上看到某變態男人描寫草莓奶油蛋糕就像是羅莉女僕般的存在||||||)



好久沒吃到草莓奶油蛋糕了說XD
這是綜合我的愛草莓與巧克力再扣掉貓小姐不愛的巧克力後得到的答案~
而且Happy Birthday的生日牌是只有壽星才有的喔:P

我們買的是小號的6吋,但幸好有男生在,不然恐怕又要請店員吃了吧XD
五逼一個人吃的蛋糕量大概就有超過四分之一了吧!超大的~(請參考PHS手機比例尺XD)



最後是送禮物時間!

這次收到的禮物裡面,最喜歡的是貓送的貓杯子,最實用的是鳥子送的裙子/上衣
最讓我啼笑皆非的是曹老師送的摺紙飛機教育遊戲書



貓杯子真的超可愛的喔~~~~~~
連包裝都很可愛!雖然有點顯得過度包裝的大XD

我現在每天都在用,愛不釋手呢~~~~
之前的小星雪花杯都被我拋到一邊去了(笑)

鳥子送的裙子超好穿的!
很軟很舒服而且搭配起來很好看~

雖然他說是可以上衣裙子兩穿,不過因為天氣又變冷了,
所以我只有把它當裙子穿過一次(在真正的生日當天!!!)

至於曹老師送的教育遊戲書,實在捨不得拆開來折耶!

就像我弟說的,每種花紋都只有一款,折了就沒了啊,
但是如果不用那種花紋又覺得折起來就不酷了(巴頭)

想說真的要折的話,是不是應該買個收藏箱把每一種都供起來啊!!
超苦惱的說......


總之,24歲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囉!
不管是幫我慶祝的你們、打電話給我的人們、傳訊息給我的人們,我都超級感謝的!

還要謝謝老爸老媽在生日的時候送了我除了六六大順紅包外的大禮一間當天交屋的新房子。
雖然當天發生了點事情讓我不是很開心,不過我真的很感謝爸媽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