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要到晚上開會才會見到你了〒﹏〒

中午雖然老師提早下課,
但是我想你去校友會聚餐了,
所以就沒找你一起吃飯。
沒想到你居然沒去還沒吃飯><
真是的,怎咪可以不吃東西?
還說因為我沒吃東西你也就不吃XD
呆子耶你(但是我笑了)

等等體育完要回來洗澡換衣服
六點還要開2100顧問會議><
哭 可是你就要去上課了
唉 動作要盡量快一點才有可能遇到你/~
不能和你一起吃晚餐,
這次你可要記得吃喔。

今晚第一次不能和你一起錄完節目,
希望你的節目可以順順利利:D
要去成景的活動,沒辦法陪你,
錄完節目後要早點回去休息睡覺喔~

--
我想我今天一定會很想你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