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看到他的文章,
想像他說出這話的神情,
我就突然想開了。

是真正的算了,而不是告訴自己算了吧。
所以也不想睡覺了XD

我從小就是,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就會下意識的逃避想睡覺,
通常睡醒了之後,就有精神來處理好他。

今天一整天都一直想睡覺,
即使8點多就醒過來,也一直賴到10點半才離開床。
我想那也是因為我始終想不開不高興的關係吧。

他說:
「我覺得如果七夕也要過2/14也要過
白色情人節也要過
再加個生日 還有什麼雜七雜八的紀念日
那真的會很囉唆耶
選其中兩三個過就好啦 哈哈」

恩,的確。
雖然我很重視這些節日,但是想想也真的很多:P
我會挑選我覺得重要的來過,
即使錯過了一些,但是還有下一次阿。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