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夢到你了。
但是我昨晚居然夢到你,而且那麼的真實。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和同事說到了你,
或許是因為我又重新看了這些寫給你以及紀錄自己心情的文章。


夢中我們就像「開場白」一樣,
終於可以笑著面對彼此,聊著過去的一切。

你對我說,有個女孩對你告白,讓你不知該不該接受?
你說你怕接受了會讓我感到難過。

我笑的很開懷,我說沒那回事。
離開你之後,我也有再度喜歡別人,不是非你不可。


夢醒了之後,我開始想著,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真的很奇妙。

我可以很愛你,也可以不再愛你。
為什麼我們會喜歡上一個人呢?
為什麼人總是會有那些莫名出現的情感呢?

日久生情也好,一見鐘情也好。
為什麼人們,為什麼我們,要戀愛呢?


好像很久以前有個男孩這樣問過我們這幾個女孩。
因為我們都有戀愛過,因為我們那時正在戀愛,
所以我們回答了我們認為的答案給男孩。

但是現在我仔細想想,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跟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又會夢到你一樣。


你好嗎?
我想你很好。

你還會夢見我嗎?
如果你會夢到我的話,那又會是個怎樣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