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至少有參加2005高教營的都吃過XD

今晚因為要幫我慶生,
所以又跟爸媽弟去吃了大餐。

原先他們又打算帶我去環亞,
每次每次都去那邊,真的會去到膩。

所以後來就在我有點排斥的情況下取消了預約,
爸媽說讓我自己選餐廳,看想吃什麼都可以。

爸邊開車讓我邊想,想了很久,也換了很多餐廳。
從公館、師大、板橋(弟的地盤),店家一家換一家,
最後突然就決定去台北車站吃西堤了。

上一次吃西堤都是去年在新竹發生的事情了,
可是菜色、味道、服務態度都還是記憶中的樣子。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前菜是焗烤奶油磨菇,
這二樣搭配上麵包都讓麵包更好吃。

沙拉我選的是鮮蝦馬鈴薯,
沒想到居然跟一年前選到一樣的XD
可見我的喜好真是完全沒變。

馬麻的沙拉是蕃茄牛筋,
非常的清爽好吃,下次我要點這個。

弟的則是超大一盆的凱薩沙拉,
真的是一盆,我看那個份量我吃完就八分飽了吧。

喝湯的時候想到筑說過的西堤奧客事件,
就跟爸媽弟提起了,其實我印象已經很薄弱,
但是他們還是覺得非常有趣。

上完湯之後,給了我們一杯神奇的小杯飲料,
應該也算是開胃用的吧,酸酸甜甜的不含酒精,很不錯。

主餐的部份,他多了一道新的紐約克牛排,
其他還點了烤羊膝、牛魚雙拼、豬肋排。
牛排都是七分熟,切下去還會有血水,非常嫩。
羊膝沒有羊騷味,非常順的口感,也不會太Q。
豬肋排的肉質很好,烤的也很好,很好入口。
魚是我最喜歡的了,既沒有刺,也不會太鹹。
服務周到的幫你去骨,還準備了手套跟濕紙巾。

甜點當然要吃我愛的巧克力袋冰淇淋(L)
奶酪也讓媽跟弟都很滿意,
不過爸的香蕉慕斯就有點小失望了。
不夠軟也不夠冰,所以爸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給弟吃掉了(他是個不挑的孩子:P)

我的熱水果茶很大一壺,足夠我們再聊天聊很久。
不過吃了八樣食物,整個就是一個飽XD||
飽了就會開始想睡覺orz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個很有朝氣的大姐型女孩,
後來他大概是換班了吧,變成一個蓄了一些小鬍子的性感帥哥。

女孩在主餐的時候,詢問爸是否滿意七分熟的牛排,說不滿意的話可以幫忙處理。
結果後來媽就很大膽的問,今天七分熟如果不滿意可以再烤到八分,
那如果我們是點了九分可是不滿意想要換成七分的話呢?
沒想到女孩笑一笑說,他們會在點餐時先提醒客人或許會太硬,
但如果真的發生的話,當然是重新幫客人送上他想要的,務必要讓客人滿意。
(所以說,筑,你的推論成真了喔XDD)

總而言之,西堤真的是我很愛的一家餐廳耶。
跟昨天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