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半天的陽明山水漫團最後居然變成中文07團
真是只能說世事難預料呀╮(﹀ω﹀")╭

很久沒跟系上的朋友出去玩了,每次幾乎都是電台或水漫XD
真是頗懷念大一的時候大家常常瘋狂的玩樂的日子
這次跟雅筑、鳥兒、鯉魚欠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開心捏^^

因為沒有足夠的機車又不想搭客運
所以馬麻特別贊助來當我們的領隊兼司機:P

本來大家約在台大校門口集合
卻有個道地的北部人曹雅筑迷路迷到六張梨去
幸好我家離六張梨算近就先去那邊接她嚕~

第一站去野柳看女王頭
上次去是小學了吧
野柳改變好多好多多到讓人驚訝
整個規劃的很棒
步道、觀景台、遊客中心都像新的
門票只要50摳就好

我記得小時候海洋世界很受歡迎
每場表演都擠到爆炸
還有很多外國遊客特地來看
可是自從花蓮海洋世界落成後這裡就沒落了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的維持經營
雖然我們沒進去
但走在外面都可以聽到裡面的表演聲
莫名的就讓我覺得很感動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繼續維持下去:D
畢竟也是一個回憶孩提時代的地點

小時候去很多海蟑螂(是以群為單位說)
每次看到都讓我很害怕>"<
這次去走了二個小時下來只看到二隻
真的是讓人心情好很多很多很多XD

雖然都沒有風熱的要命
可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L)
還拍了很多張搞笑照片
(滾落跟死屍那二張照片最經典XD)

不過現在已經不能抱著女王頭照相了
記得原因大概是怕他斷掉吧╭ ﹀◇﹀〣
不過很貼心(?)的連拍照角度都幫你固定好了XD
在步道上有腳印告訴你拍照者要站哪被照者又要站哪
真的只能說是個有趣~

第二站是金山山產店吃午餐:P
本來走完野柳我覺得餓的要命
馬麻就說那還是在野柳外吃海產?
不過因為吃了一點芥末魷魚片所以後來還是去吃山產嚕~
芥末魷魚片真是好吃耶~ 不過芥末粉不大夠有點可惜~"~

很久沒吃山產所以吃的很過癮>w<
記得以前冬天我們家來泡溫泉的話
一定會在山邊的山產店先吃一點熱地瓜湯和炸地瓜片
那就好像如果去爬擎天崗我一定會去喝貢丸湯般
在冷冷的天氣中熱熱的吃下去真的感覺超幸福的>///////<

我想大家的午餐都吃狠飽~
除了顧著跟雞肉奮戰的曹雅筑之外吧XD||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耶~
最後還是鳥兒幫忙解決了雅筑的奮戰

第三站去了朱銘美術館
小時候去過一次不過對他的印象只剩下拉鍊作品
這次去覺得玩了好久 真不知道我們怎麼那麼厲害XD
朱銘美術館真是大大大大到爆炸~~~~~~~~~~
我們總共走了大概四個小時吧orz

一進去剛好是下午一二點超熱的
大概走了一半大家就開始累了想睡覺/~
最後走到中間的本館看三點半的影片時
我幾乎眼睛都要閉起來睡覺了|||b

朱銘的作品有好幾個不同的系列
多半是以"人"為主題讓我很喜歡
看到很多像是"無臉男"的表情真好笑
我們還學那些人物的動作表情拍照
馬麻看到照片說我們都很放的開很大方XD

朱銘兒子朱雋的拉鍊系列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
可是不曉得是我們走錯路少走了還是怎麼樣
這次居然只有三個拉鍊作品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我跟馬麻都記得以前我們去的時候有很多很多呀>"<

歐 但也因為我們是走了跟人家相反的方向
所以才有機會遇到阿祝一家人XDDDDD
真的超級湊巧的~ 一開始是想找人幫我們四個拍合照
所以到處尋覓路人甲 沒想到給我看到熟悉的人影
一個震驚直接大喊"阿祝"("獺慼)/
後來忘記是誰跟我說"你怎麼直接喊他阿祝很沒禮貌"???
哭威 我真的是太過震驚一時脫口而出啊QQ
師母超級漂亮有氣質的 很像我國中跟高二高三的國文老師
就是那種很嫻雅很溫柔和氣講話柔柔細細的那種
而且看起來還真年輕耶= =+

最後在親子塗鴉區花了20摳買一盒粉筆在地上作畫
還寫上"清大中文"四個大字XD 超囂張的我們還畫到框框外面
大家一邊討論希望阿祝能看到一邊十分滿意的用手機+相機拍了N張

馬麻時間抓的剛剛好~
在我們走到門口的精品店的時候出現來接我們XD
最後大家用僅存3分鐘電力的相機非常快速的在大門口合照
結束四個小時的朱銘美術館之旅

回到天籟大家都累癱了倒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煮火鍋到睡覺
完全不像弟去的時候一群人玩牌玩大富翁玩到天亮orz
連溫泉都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才泡的XD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老了啊<(′□‵)╭∼

一天半的行程其實真的很棒^^
真喜歡雅筑、鳥兒跟鯉魚威~~~~~~
等我考到駕照再來個貴婦之旅吧
(當然是我開車上山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